此木大`

跟他走吧。

【昊磊】小梨的暗恋日记 2

看了家有儿女,非常想写65带娃。

 
 

这篇,很没意思,超级OOC!!!

 
 

家长:昊磊

 
 

大儿子-余淮(高一) 二儿子-黎簇(初二) 小儿子-唐不苦(小学一年级)

CP:淮枫  霍梨  昊磊  【全部都是六五!不会逆的!】

 
 

lof排版杀我。

简单爱情结局卡文了,暂时不更(´._.`)


 
 

  “爸?爹地,爸爸呢?”唐不苦穿着花花睡衣开门出来,打着哈欠看刘昊然在厨房忙活问道。

  刘昊然擦了擦手,把鸡蛋打进锅里,油滋啦啦的炸起来。

  “睡着呢,别吵他。”刘昊然指挥着余淮把热好的牛奶拿出来,顺手把鸡蛋翻面。

  黎簇也穿好衣服出来,接过余淮递过来的牛奶。吴磊为了他们三兄弟的身高,从小就每天逼他们喝牛奶。黎簇才初二就一米七几。他初中的校服和余淮的不一样,已经改版了,越改越丑。校服裤子本来是刚好的,他习惯就卷裤腿。早晨起床身体开始动了,脑子还没有,呆滞的坐下抬头看了眼刘昊然才反应过来。

  “爸呢?”黎簇喝了口牛奶。

  “你们找奶喝就问余淮,别整天爸啊爸啊的,我不是在这儿吗!”刘昊然举着锅铲子说道。

  “关我啥事啊,我就是个热牛奶的。”余淮把给唐不苦的牛奶倒进他的牛奶杯里递给他,对自家老爹的吃醋行为毫不见怪。

  “谢谢小淮哥哥~”唐不苦接过杯子甜甜一笑。

  “诶,真乖。”余淮伸手揉了揉唐不苦软软的头发。

  “别恶心我了成吗。”黎簇翻了个白眼,从有了不苦后,余淮就特宠他,没见当年这么对过自己!

  唐不苦笑嘻嘻的看着黎簇,爬上高脚凳子坐好。他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古灵精怪的凑近“小梨哥哥吃醋了?”

  “吃你的鸡蛋吧!”黎簇暴躁的把鸡蛋盘子放到唐不苦面前。

  余淮在一旁笑的幸灾乐祸,弟弟争宠的感觉,真的还蛮好的。

  “笑屁啊!”黎簇更加暴躁。

  

  毫无存在感的刘昊然看着饭桌上打架的三兄弟,叹了口气,养孩子果然是个技术活。

  “老爹,我们走了!跟爸爸说早安!”余淮顺手把黎簇的书包也拿了出来,唐不苦上小学时间晚一些,就继续在桌前慢悠悠的吃饭,嘴里包着东西模糊的说哥哥再见。

  刘昊然把盘子放洗碗池里,回头看唐不苦晃着脑袋背诗,嘿嘿一笑。一边洗碗一边说“不苦,你和你爸爸小时候真是一模一样。”

  “爸爸小时候是什么样?”唐不苦歪着脑袋吃水果问道。

  “眼睛圆圆的,头也圆圆的,特别可爱。”说着刘昊然又傻笑了起来。唐不苦见状,无语的拿着苹果先一步告辞回房间预习课文。

  

  整整一个星期,每天刘昊然都去蹲点黎簇,啥也没看见。黎簇放学就去值班室接唐不苦,然后给余淮打电话问要不要等他,不等的话就先回来,等的话黎簇就给唐不苦买个关东煮先垫垫肚子,然后两人在余淮高中门口的奶茶店里写作业。刘昊然摸了摸下巴,觉得应该没大事,看着黎簇已经带着唐不苦朝奶茶店走去,今天又是安静祥和的一天,于是回公司处理事情去了。

  谁知,这天六点,只有唐不苦回家了。

   

  “你哥呢?”吴磊把饭煮上,见唐不苦一人开门回来惊讶的问道。

  “他和同学出去了,说有事,一会就回来。今天吃啥啊爸爸?”唐不苦关上门,把书包甩到沙发上凑过去看今天的菜。

  “什么同学?”吴磊转过身来。

  “就是一个高高帅帅的哥哥,他管哥哥叫…”唐不苦想了想“对,他管哥哥叫小梨宝贝!”

  “什么玩意!”吴磊瞪圆了眼睛,把手里的菜刀往砧板上一摔,扒了围裙就要出去,走了两步又问“那小淮哥哥呢?他怎么也没回家?”

  “小淮哥哥被罚扫操场,就没让我们等他。”唐不苦看这样子,饭是吃不了了,赶紧拎着书包去房间。

  “他又干什么好事了!”吴磊气的咬牙。

  “这我就不知道喽!”唐不苦赶紧溜之大吉,跑回房间去了。

  

  

  “你能不能动作快点!我还赶着回家吃饭呢!”余淮拿着扫把站在塑胶跑道上,对面的人比他高一节,笑容十分欠扁。

  “我不饿啊。”胡亦枫说道。

  “你有病啊胡亦枫,我招你惹你了,你要针对我!”余淮攥紧了扫把,横眉立眼的瞅着面前的人。

  胡亦枫没把他这点儿脾气放心里,嘿嘿直笑,笑完了说道“你不是说体育生没脑子吗,我有没有病,你不清楚?”

  余淮想了想,好像他是说过这么句话,也许就是随口吐槽一句,谁知道能被人记上,还硬是报复他来扫操场!体育生果然还都是没脑子!

  “余淮,有没有人说过,你想法都表现在脸上啊?”胡亦枫突然凑近笑道。

  余淮愣了愣,看着距离太近的胡亦枫,他长得好看张扬,像是夏日一捧热烈的花。差不多的年龄,体育生的训练令他拔高很快,卷起袖子有漂亮的肌肉线条。

  “你真可爱。”胡亦枫说。

  “我去你妈的!”余淮气红了脸,摔了扫把转身就要走。

  “你要是走了,明天还得继续和我一起扫,你想好。”胡亦枫跟在他后头喊着。

  “我去拿垃圾袋!!!”余淮头也没回,听见后头胡亦枫的笑声,从耳根红到脖子。

  余淮走回教室,路上经过多功能活动室看见黎簇和一个男的一起进去了。满脸问号的余淮赶紧跟上去,靠着门口小小的窥视窗口往里看,什么也看不见。突然里头传出黎簇的惨叫声来,余淮下意识就要推门进去就听见黎簇叫道。

  “轻点!!啊啊啊!轻点轻点!痛!嘶…”

  这声音怎么听起来这么…少儿不宜呢?!!

  “你把腿绷直。”另一个陌生的声音带着笑意说道。

  “不行了不行了!疼死了!嗷!你别压我!!!霍震霄你他妈轻点!!!”

  余淮脑子飞速计算,这个和黎簇在多功能教室里的,就是霍震霄,他们在干什么?发出这种动静,不会就是自己想的那件事吧?余淮快爆炸了,小梨才十四岁啊!这个禽兽!!

  “你在这干嘛?”

  “卧槽!”看清拍他的人是胡亦枫,余淮捂着胸口喘气“你他妈吓死我了。”

  紧接着胡亦枫也听见了这动静,满脸的难以置信看向余淮“你在这听人…大学霸,你还有这癖好呢?”

  “狗屁,这里头是我弟弟!”余淮白了他一眼,又觉得不对劲“还真有人在这里…”

  胡亦枫闭嘴了,抿着嘴眼珠子转了转不肯说。余淮惊呆,从没想过自己学校还真有这种地方…

  “不管了,我要进去看看。”余淮心里越来越忐忑,一拧门把手进去了。

  

  黎簇坐在绿色的软垫上,两腿打直,背压下去…在做坐位体前屈。

  “哥?”黎簇看着进来的余淮还有探出脑袋的陌生男生,艰难的抬头。

  后头压着黎簇后背的男生挑眉站了起来,他看了看门口的人,一歪头“胡亦枫?”

  “震霄哥。”胡亦枫尴尬的笑了几声。

  “你怎么还没回家?不苦呢?”余淮没管这人,上去就把黎簇拉起来,一副防备的样子。

  “我送不苦回去了才出来的,你不是扫操场吗?”黎簇一脸莫名其妙,丝毫不知道为何余淮脸这么臭。

  “你们在干嘛?”余淮依旧一脸戒备。

  “过两天体测,记入档案,我叫霍震霄帮我先试试。”黎簇看了看余淮“你没事吧?生病了?脸这么白。”

  “我没事,跟我回家。”余淮看了眼霍震霄,霍震霄连校服都没穿,和他视线对上,礼貌的笑了笑。“你好,我叫霍震霄。”

  “余淮。”余淮点了点头,拉着黎簇就要走。

  “那那我先走了。”黎簇回头赶紧跟霍震霄说道,说完就跟着余淮出去了。

  “路上小心。”霍震霄笑道。

  门口的胡亦枫不敢拦余淮,只能退开让他两出去,本来以为余淮什么都不会说,结果余淮停下来生硬的说道“我明天陪你扫。”

  “啊,好嘞。”胡亦枫笑没了眼,连忙点头。

  

  刚出校门,吴磊白色的宝马X6非常显眼的停在门口,车窗半开。吴磊低头垂眼不知道在看什么,脸色非常不好。余淮和黎簇一下都止住了脚步,对视一眼,从对方的眼神中都读出,完了,这两个字。

  “上车。”看见两人停在门口,吴磊发动车子没什么情绪的说道。

  黎簇和余淮都默契的坐到后座,余淮突然想起自己书包没拿,气忘记了,直接拉着黎簇就出来了。吴磊又熄了火,等余淮去拿书包,黎簇满脸的拒绝。

  【别让我一人和爸待在一起啊!!】

  【你,自求多福兄弟。】

  

  余淮从三楼下来,拐过楼梯口听见胡亦枫和霍震霄在说话,他没想偷听,可是突然听见他们提到自己的名字,脚步一顿。

  “你喜欢余淮?”霍震霄说。

  “我有病啊我喜欢他!以为自己成绩好就狗眼看人低!我就是和师兄他们几个打了赌,要是追到余淮,剩下几年的扫除都替我做了。”胡亦枫说着又补充道“他们都不信我能赢,还开了盘,在学校论坛上,哥你去给我投个票呗。”

  “不去。”霍震霄冷漠的说道“你们真无聊,平时训练强度太弱了是吧,成天整这些有的没的。”

  “哎没没没,训练强度挺好,挺合适呵呵呵呵…”胡亦枫连忙摆手。

  余淮听不下去了,他压根没把胡亦枫往那方面想,但是被人耍的感觉实在不好。余淮换了条路下楼,深呼吸了一下,甩掉胡亦枫那玩世不恭的话语。

  追我?你想得美。

  

  

  接受完吴磊的教育,余淮和黎簇回房间写作业。十二点,余淮翻来覆去睡不着,偷偷又起来把电脑打开,登录了学校论坛。他只是听说,没有登过,觉得挺无聊的。

  第一名的帖子:振华校草选拔赛。

  余淮想想点了进去,目前投票第一,霍震霄。图片是霍震霄运动会跑步后,对着镜头邪气一笑,瞬间就迷倒了振华一半的女生。余淮撇了撇嘴,原来小梨喜欢这样的。第二名,胡亦枫。这倒是没想到,余淮看着照片里胡亦枫靠着单杠笑容耀眼,一副阳光大男孩的样子。余淮顺手就给霍震霄投了一票,怎么也不能让这个表面阳光内里腹黑的胡亦枫赢了。

  第三名,余淮。

  余淮都不知道这照片什么时候拍的,他靠着窗户坐,抬头看黑板,阳光正好打在他脸上。嘿,小爷我还挺帅。

  关了第一个帖子,再往下看,一点儿也没看到那个所谓的赌局。但是有一个叫红叶疯了ID发了一个帖子超热仅仅次于校草选拔赛,名字是,喜欢隔壁班班草怎么办?

  怎么办?追呗。余淮不懂,在论坛上问这些有什么意义。又翻了翻,确实是没看到胡亦枫所说的帖子,烦躁的把电脑关掉回到床上躺着。

  本来那点儿报复心理一下就变成了愤怒,哪儿来的滚哪儿去吧,小爷不陪你们玩这种无聊游戏。

  

  “余淮,你睡了吗?”余淮快睡着,门被打开一条缝,黎簇穿着睡衣小声喊道。

  “嗯?没有,怎么了?”余淮撑起身子往里挪了挪,黎簇有啥事儿就喜欢跑他这里来睡的习惯一直没变过。

  黎簇熟练的关门爬上床,和余淮躺着,一时之间谁都没说话。黎簇过了一会,试探的开口“你觉得霍震霄怎么样?”

  “还行吧。”余淮模棱两可的说道。

  “你不觉得…”黎簇停了一下,似乎在措辞“不觉得他很酷吗?”

  “……你自个儿就是个不良少年了,怎么还喜欢这款的。”余淮眼角抽了抽,无语道。

  “谁说我是不良少年了,我作业按时交,不迟到不早退。霍震霄也不是不良少年啊,他成绩好着嘞!”黎簇激烈的反驳。

  “行行行,霍震霄什么都好。赶紧睡吧,明天还上学呢。”余淮感觉黎簇越说越兴奋,赶紧止住他话头,罢了叹息一句“弟弟大了不中留啊…”

  “…哥,不要开车。”

  

 

评论(27)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