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木大`

跟他走吧。

男团日常之朗读恶毒/饥渴微博

模仿国外朗读推文的,我功力不够,写不出那么精辟而震撼的文字,瞎写了几个玩玩。

过于垃圾且自我,就不打tag了

只写了三个人的。

  

  红色纸条——骚话

  绿色纸条——恶毒

  

  黎簇:开始了?直接抽是吧?

  

  黎簇第一把抽出一张绿色纸条。

  

  黎簇:emmm如果你喜欢黎簇,那不好意思你可能患有审美障碍,路边的野狗随便摇摇尾巴都比他跳舞好看。

  

  黎簇挑眉:你这么侮辱野狗,野狗没咬你吗?

  

  黎簇:来看看下一张,我不会倒霉到一张红色的都抽不到吧…绿色…好吧,我们来看看这位仁兄说了啥。

  

  黎簇:自从黎簇的傻逼粉丝管他叫梨之后,我都吃不下梨了。

  

  黎簇叹了口气:吃不下呢,就别吃了,还有挺多别的水果可以吃的。不过看在你这么不喜欢我的份上,你还是饿死好了。

  

  黎簇:有点像抽卡这个,赐予我力量!红色,你看吧你看吧,抽卡姿势要虔诚!

  

  黎簇:如果可以的话,想要被黎簇哥哥强奸!!!然后用孩子威胁他永远强奸我!!!

  

  黎簇:………我会戴套。【不像某人】

  

  黎簇:我突然觉得还是抽绿色的比较好…好吧又是红色…

  

  黎簇:每次看黎簇在剧里哭,我都幻想把他压在桌上艹到哭着求我,然而我不会饶过他的。

  

  黎簇:………emmmm我想知道发这个的是男的还是女的,如果是男的的话,我想说哔——(消音内容:滚你妈的自己艹自己去)。【微笑中指.JPG】

  

  黎簇:要是下个再是红色的我就不读了,大家整天都在想些什么玩意!我在我微博评论里也没看到有人这样评论啊,不都是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爱你之类的。呜…绿色,我觉得我是神预言。

  

  黎簇:他都能红起来,我家的开水瓶都能出道了。毕竟水烧开的时候,高音唱的比他好挺多。

  

  黎簇:你们家还用会呜~~~的那种开水瓶啊,很复古了。我正努力憋着不说出穷这个字。

  

  黎簇:最后一个了?真好,终于最后一个了。红色…好吧,我们来看看…

  

  黎簇:我的腿永远对黎簇敞开。

  

  黎簇:用不上的,合上吧。

  

  

  

  白龙:直接读?这尺度能播?好吧。

  

  白龙:这令人窒息的美丽,我原地射/精三百回。

  

  白龙:小心肾虚。

  

  白龙:白龙哥哥已经在梦里上了我千百次了。

  

  白龙:你的梦你做主。

  

  白龙:白龙的腿真应该上个保险。

  

  白龙:没钱,所以算了吧。为什么我读的都是红色的,我刚看黎簇还有绿色的。好吧,下一个。

  

  白龙:………这个就算了,毕竟哄对象很难,这个念出来基本就离单身不远了。

  

  白龙:哦,终于抽到绿色的了…

  

  白龙:化个鬼妆成天女里女气的,中国男人都这样迟早要完蛋,这么喜欢化妆怎么不干脆去泰国整成变性人。

  

  白龙:一切都是也有也无,生于虚幻死于尘埃,如果在这眨眼消亡的尘世之间都不能做自己,那未免也太悲哀了。

  

  

  

  宋歌:我有点紧张,看哥哥们念得都挺…限制级的(笑),那就开始吧,第一张…红色。

  

  宋歌:如果宋歌是我同学,我一定在下课的时候堵他看他脸逐渐变红。

  

  宋歌:这事真发生过,放学被堵什么的。不过后来就没有了,我和朋友一起走,他是练元武道的嘿嘿嘿。

  

  宋歌:第二张…绿色!宋歌真是团里的老鼠屎。

  

  宋歌:啊,我是不如哥哥们啦,不过会继续努力的。

  

  宋歌:这个,真的要念吗?好吧…这张是红色的…

  

  宋歌:好想看宋歌演坏人,想被宋歌弟弟欺负,脱光衣服…哎呀我真的不行…不行不念这个!下一张…

  

  宋歌:宋歌能收起他的傻笑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傻气,是智商有缺陷吗一个劲笑笑笑,笑屁啊。

  

  宋歌:我…我就是喜欢笑,下次会注意的…【委屈.JPG】

  

  宋歌:最后一张…红色的!

  

  宋歌:宋歌是gay吗?我只想被他…这个讲的也太具体了吧…大家就别听了。

  

  宋歌: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虽然有点难接受。【挠头】

  

  【完了,没了,是不是超垃圾的。】

评论(16)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