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木大`

跟他走吧。

【昊磊】与你团圆(1)

不定更,都是65。只是想写一群65的生活日常,很渣,流水账。写的太烂就不打tag了。

侦探秦风×练武飞流 ,

计算机系余淮×古建筑系黎簇 ,

散打选手萧平旌×中医萧炎 ,

总裁霍震霄×黑客唐叮当 ,

富二代石佩佩×魔术师白龙

(一)关于余淮

  

  

  余淮第一次离开故乡,是盛夏过后。他拖着行李箱孤身来到北京上学。

  

  余淮来没想过能租到这么便宜的房子,在三环地铁站旁边,三室一厅两卫,一个季度只要两千五,简直良心到不行。耿耿提醒他,小心房子有什么问题,或者有个变态合租舍友什么的。余淮心想,小爷好歹也是一米八五大老爷们,高中也是逃课打架过来的。不至于被怎么样吧,大不了就搬走,两千五而已,也不心疼。

  

  从家里搬过来,他没带多少行李,又在广告上看到,家具完备,就只拖了一个行李箱,背上电脑包敲开了1026的门。没两秒钟门就开了,穿着蓝黑色卫衣运动裤的长发少年拉着门把手一脸疑惑的看着他。少年头发用发带扎起来,正好垂到肩膀,脸上还有些婴儿肥,看起来煞是可爱。

  

  “我叫余淮,我看到你再网上放了找合租舍友的广告就…”

  

  “我是飞流。”少年眼神纯净,似乎思维逻辑不太一样,他只针对余淮说的第一句话做出了回答。

  

  “呃…你好飞流,那个合租?”余淮有点明白为什么这房子这么便宜了,这少年似乎和正常人不太不一样。

  

  “钱。”飞流伸出手来,他堵着门,也没有让余淮先进去看看的意思。

  

  怪不得让准备现金呢,余淮一边掏着包里的钱一边想,数了数就放在飞流一直没缩回去的手上,飞流似乎也不在意钱数。转身就进去了,意思让余淮跟进来。

  

  客厅很大,开放式厨房,一个巨大的三开冰柜,四个灶台,不过看起来都没怎么用过的样子。沙发是布艺的,放了满满当当的抱枕,飞流一屁股坐在拐角的地方,那位置正对着电视机,似乎是他的专座,海绵被挤压的塌陷下去一小块。电视里放着仙剑奇侠传,正是李逍遥打斗的那一场,剑气纵横,少年白衣。

  

  “你喜欢林殊啊?”余淮把包放在茶几上,尝试与未来舍友交谈。他也看过不少林殊的剧,确实还可以。

  

  “苏哥哥,喜欢。”提到林殊,飞流眼睛都亮了,重重的点头。

  

  余淮只当他是崇拜偶像,没多想“飞流,我的房间是那一间啊?”

  

  “左边。”飞流说着指了指。似乎是最大的一间。

  

  真是赚到了,舍友也不吵,就是有点愣愣的样子,房间也很大,床靠着窗,还有小飘窗。书桌非常大,足够放他的电脑,买个工作站都不是梦。还有一个大大的木质书柜和推拉门的衣柜,打扫的干干净净的。真是完美至极,余淮想着躺倒在床上,软乎,真棒。

  

  余淮没想过,这是他噩梦的开始。

  

  飞流每天早上六点准时起床练晨功,从压腿打沙袋到推哑铃跳绳,就在余淮隔壁,想睡都睡不着。七点半,飞流会吃专人送过来的早餐,余淮后来才知道,那就是他口中的苏哥哥,也就是知名演员林殊…

  

  八点,飞流下楼,有人送他去武馆。一直到下午三点,他会再回来,窝在固定的角落看两小时电视剧,然后开始做插花。六点半,又有人送晚饭过来,飞流吃过看一个小时武打节目,准点八点做晚间拉伸。九点去洗澡,九点半出来给他的苏哥哥打电话。十点准时睡觉。

  

  活的像个闹钟。

  

  余淮痛苦的想着,哦飞流开始插花了,看样子是五点多。

  

  两个人同住了两年多,余淮终于能顺畅无阻的听懂飞流的只言片语,并且和谐与之相处,还替耿耿要到了林殊的签名照。除了每天六点就得起床,一切还是很美好的。

  

  

  余淮第一次喜欢上男人,是深冬雪夜漆黑的屋子里。

  

  这天余淮下课完,路上瓢泼大雨堵的惊人,快十点才回到公寓楼,按下电梯,一打开里边的人抱着手机靠在边角上。余淮走进去,十点飞流睡着了要是把他吵醒,那可是天崩地裂的闹脾气。余淮背过身,电梯停在十层,他就出去了。他听见少年语气有些不耐烦的打电话“我到了我到了,你这什么效率啊,大半夜的下这么大雨让我搬家。”

  

  抽出钥匙开门的时候,余淮微微回头,少年穿着黑色丝绸质感的衬衣外搭一件中款棉服,靠在打开的门上无聊的四处张望,见余淮也看着他,便敷衍一笑招了招手。余淮见了赶紧推门进去,靠在门背上,他刚刚,是不是,心跳加速了?!

  

  余淮缓过神来,摸黑往前走着,一边想着自己是不是哪根筋不对了一边挠头。客厅的灯却突然开了,穿着纯白色睡衣的飞流一脸不高兴的站在开关旁边“吵,睡不着,难受。”

  

  门外吆喝搬家的声音隔着铁门余淮都能听见,飞流练武的,听力超绝,自然是觉得吵闹的不行。飞流说着就要冲出门去打人,给余淮一把拉住。

  

  “我先去看看,你坐一会。”

  

  飞流不喜欢和人肢体接触,要不是和余淮住了两年,可能现在余淮就躺在地上了。他抽回手,点点头,苏哥哥不喜欢他跟人打架。

  

  余淮看飞流乖乖的坐在沙发上,像一个精致的瓷娃娃一样,眼神依旧固执清澈,只有在少数时候才表露出浓烈的感情。余淮想着转身拧开门出去。楼道里的声控灯还亮着,少年又在打电话,见余淮出来,止了话头看向他似乎有些疑惑。

  

  “都十点了,你们现在搬家不合适吧。”余淮关上门,这下面对面,他看了个清楚。少年有着大双眼皮,黑珍珠一样的眼睛流转着狡黠的神色,抿着嘴似乎想了一下余淮的话。

  

  “马上就好。”少年脾气似乎不太好,敷衍的解释着。

  

  “十点过后,制造大于九十分贝的噪音都算扰民,十分钟,不然我就报警。”余淮说着,扬了扬手里的手机。

  

  “你这人怎么不讲道理呢!”少年捂住听筒对余淮呲牙,活像只兔子。

  

  “计时开始了。”余淮点开拨号界面,笑的人畜无害——就怪了。

  

  少年对着电话那头一通抱怨,然后叫一起来搬家的明早再过来,本来就是大雨夜,没人想留下搬到凌晨再回去,没一会就都走净了。大小纸箱子都堆在门前,少年随便挑了一个箱子坐着,抬抬下巴对余淮说道“你好邻居。”

  

  说的还颇有点咬牙的意思,好玩,余淮想着。

  

  人走了之后,楼道里安静了许多,灯把少年面上不悦的神情照的清清楚楚,余淮背后的门突然被敲了几下,是飞流示意他回去睡觉了。少年歪脑袋看了看余淮后面的门,状似不在意的又看了看余淮,土了吧唧的头发要不是靠着那张脸撑着,妥妥一个理工男的样子,还带了一副黑框眼镜。

  

  “女朋友?”

  

  “合租舍友。”余淮解释道“我给你搬进去吧。”

  

  少年赶紧起身让开,一副您请的模样。余淮笑着摇了摇头,弯腰抱起一个箱子往里走。少年就跟个尾巴似的什么也不拿跟在他后面,话也不说。他本还想着放在头会不会被人拿走,谁知这便宜邻居像是有神经病一样,要帮他搬进去。

  

  “我叫余淮。”余淮放下最后一个箱子,抬起头来看着一脸窃喜的少年。

  

  “黎簇。”

  

  余淮环顾四周,未拆封的箱子落了满地,他们像站在四分五裂的土地上,中间横着一个大箱子,余淮看到黎簇耳上带了黑钻耳钉,看起来莫名让人喉头发干。余淮自顾自的点了点头“那晚安,我走了。”

  

  余淮刚走到门口,屋里白晃晃的灯闪了两下啪全灭了。整个楼道和屋子里是漆黑的,瓢泼大雨打在窗户上,犹如密集的小石子,乌云之下昏暗的没有光线,失去灯光之后更是如墨一般的。余淮抬头看了看,这片小区是老小区供电确实一般,这么大的雨,停电也能想见。

  

  余淮还是抬腿往外走,动作两步听见背后撞翻箱子的声音,粗重的喘息和带着哭腔的小声喃喃。

  

  “哪儿去了,手机呢?在哪?在哪?”

  

  一簇光打在黎簇身上,是余淮折回来了,他担心的看着瘫软坐在地上的黎簇。伸手去拉他,被躲开,黎簇眼眶里还是亮晶晶的泪水,戒备的神情过了好一会才消失不见,尴尬的自己从地上爬起来。

  

  “我,有点怕黑,没事你回去休息吧。”黎簇说着终于从兜里找到手机,也打开手电筒。

  

  “那你一个人待着没事吗?”余淮怀疑的看着面色惨白的黎簇。

  

  黎簇本来就瘦,脸吓白了显出一种使人怜惜的脆弱感,他耳上的黑钻在强光下有种幽深的感觉,整个人病态的美丽。还含着泪光,盈盈的眸子望过来,鼻尖微红,余淮看的耳朵悄悄攀上一抹红来。

  

  “不然你陪我啊?”黎簇白了一眼他,装什么烂好人,乖乖顺着台阶回去睡觉不就好了。难不成要在这给他唱个歌跳个舞?

  

  “行啊,小爷我今儿就陪你,不用谢。”余淮露出虎牙一笑,他很少再这么称呼自己,也很少如少年时刻一般把暗藏的心思都包裹起来,又露出闪闪发亮的丝线头。

  

  

 

          (二)一次聚餐

  1.

  “阿炎怎么没来?”石佩佩帮黎簇把零食装盘,一边装一边吃,被第三次打手之后赶紧转移话题。

  

  黎簇看了眼客厅的挂钟“余淮,打个电话问问他们到哪里了。”

  

  “没手,叫秦风打。”厨房里正呛生菜的余淮探出个头说着,又回去了。

  

  这周末正巧碰上几个人都休息,大家照常聚到余淮家吃吃饭,聊聊天玩一下。秦风和飞流因为飞流的原因,就在余淮对面住着,萧平旌和萧炎因为两个小家伙,在郊区买了房,每次来都大堵车。霍震霄还在追唐叮当,全球通缉的那种追。石佩佩每次都是来最早的,窝在黎簇打游戏的地方玩赛车,或者就是单纯的霸占着黎簇跟他聊天。余淮老早就说叫石佩佩赶紧找对象,别天天黏着他家小梨不放。石佩佩一仰脸,继续给黎簇科普房地产行情,即使黎簇一脸懵逼并且不断给余淮发射求救信号。

  

  “堵,堵车,还要,要一个小时。”秦风一边纠正飞流看电视的姿势一边放下手机,飞流每次看电视都一定要正襟危坐,就好像在进行什么奇怪的祭祀。秦风只是想搂着男朋友安安静静看电视,时不时接个吻,怎么这么难。

  

  “隔壁,空。”飞流说着依旧僵硬着后背不肯躺在沙发上。

  

  “他们不可能搬过来的,他家萧然和萧磊就够把这栋楼的人吵死。”石佩佩一口咬下去巧克力麦芬,浓郁的巧克力爆在嘴里,哦要死,黎簇做的真的很好吃。

  

  “然然,磊磊,来喜欢。”飞流不高兴了,甩开了秦风搭在他腰间的手,转头去跟石佩佩说道。

  

  “你喜欢,我怕。”石佩佩耸耸肩,萧平旌的两个小朋友,一个比一个难伺候,况且没有他们之前,大家都是宠着他的!包括飞流!!

  

  “没叫他们带小拖油瓶过来。”黎簇懒得管石佩佩个贪吃鬼了,把零食端上茶几,黎簇果不其然看到秦风又委委屈屈的坐在飞流边上。

  

  黎簇忍不住笑了,被秦风一瞪赶紧转过身去,还忍不住抖着肩,赶紧跑厨房去抱住余淮把头搁在余淮肩膀上。

  

  “怎么了?”余淮喂他吃了一片生菜,黎簇环着他的腰叼过去菜叶子。像只兔子一样嚼嚼嚼,下巴一动一动的。这场景烟火气太重了,黎簇贪恋的不想动,他收紧了胳膊,像是要把人嵌进自己身体里。

  

  “飞流不让秦风抱,阿炎给然然晚上折腾的睡不着觉,平旌给阿炎折腾的睡不着觉,佩佩成天抱着他家黑猫睡。这么看,我最幸福。”黎簇说着凑过去亲了一口余淮,越看越稀罕。“哦,还有霍总,追妻跟追仇人一样…”

  

  “终于知道你家老公好啦。”余淮把青菜焯水,回身点点黎簇的鼻子,又讨着亲了一口。

  

  “什么叫终于,我家小媳妇这么贤惠,我稀罕着呢。”黎簇靠着冰箱抱着手看余淮炒菜,余淮腰间的格子围裙还是他给买的。两人没事就在家里做饭,所以厨房特别宽敞,黎簇又看下去,嗯,脚上的假耐克棉拖鞋也是他给买的。当时在摊位上看见,他两就笑的停不下来,那时候都没什么钱,黎簇搂着余淮说,来哥哥给你买名牌,说着就拿了一双,六块五。

  

  余淮把盐放了,转过身来,拿着锅铲笑道“一般在家里,数学不好的那个,才是小媳妇儿吧,一百五十分?”

  

  “迟早把你这优越感打破,清华余淮大神。”黎簇白了他一眼,端上菜盘子就往外走。

  

  “你掉了系草两个字。”余淮喊着。

  

  “哼”黎簇哼了好大一声,余淮笑着回过神去炒菜。

  

  

  2.

  黎簇把菜都盖好,放好碗筷,大爷一样的石佩佩又跟秦风玩起推理游戏来,石佩佩靠的是第六感,秦风是实打实的验算出来。他们玩的是余淮的毕业课题程序,随机生成十五个人,根据每个人的身份和语言判断他们之间的从属关系。程序采样是黎簇带着做的,加入了很多历史元素,正常玩起来一局得要一两个小时。这个程序还在测试阶段,有很多逻辑漏洞,秦风和石佩佩没事就玩,已经把这个程序带到3.0版本了。

  

  “怎么样?”黎簇看着秦风皱着眉头思索,石佩佩也不说话,摸着自己手腕上的珠串紧紧盯着人物介绍。

  

  “吕归尘。”秦风猛的睁大眼睛,石佩佩跟着恍然大悟了起来,指着屏幕一时之间有些懊恼的说“又被你抢先了。”

  

  “等等,这个人物已经被余淮清空了啊。”黎簇扒拉过电脑,他们没人请美工,人物没有形象,但是具体到他睡觉喜欢左侧还是右侧都是有可触发语句的。人物采样不够,黎簇就在历史里找,和余淮一起拼凑。

  

  人物现在只有七十个,部分特征随机生成,但是只有这个吕归尘人物总是出问题。他每一次的感情线都只有一个,无论测试多少次,都只有子婴。余淮没办法,只能把这个人物清空了,他和黎簇都还挺喜欢这个人物的,就像亲手杀死自己的孩子一样。

  

  谁能想到,吕归尘居然还在。

  

  

  3.

  “叮咚叮咚”门铃突然响起来,把诡异的气氛瞬间打破。

  

  飞流翻身从沙发上起来,两步就去把门打开了。门口的萧平旌提着水果和酒,笑着用胳膊肘拐了一下萧炎,让他把自己兜里的东西拿出来。

  

  “你不能进去了再说。”萧炎无语的看着萧平旌,只得伸手从他兜里掏出来一个小盒子,递给飞流。

  

  飞流拿了盒子,开心的跑回自己的专座。萧平旌才得空进来,把手里的东西放在玄关的柜子上。黎簇知道他应该客气客气,说些什么来就来带什么东西啊。但是不好意思,他不是这样客气的人。

  

  “你两下次能不能买点贵的水果,老是买苹果梨,下次送个覆盆子行不。看你两扣的。”黎簇把酒拿上桌,嫌弃的说道。

  

  “你家养了孩子就知道了,花钱如瀑布啊。”萧平旌一看就是给家里两个小朋友闹的,一副饱受摧残的样子,瘫在沙发上对黎簇说道“你两什么时候要孩子,一起死吧。”

  

  “你敢对余淮这么说,就不要再想我帮你带孩子了!”黎簇赶紧去捂他的嘴。

  

  “你们不想要?”萧炎挨着飞流做,教他这个新玩具怎么玩。

  

  秦风彻底被晾在一边了,于是开始和石佩佩玩猜数字,可怜兮兮的时不时看一眼飞流。

  

  这玩具是萧平旌从药老哪里讨来的,有点唐家机关的意思,全木质,就想着过来送给飞流玩。

  

  “他想,我不想。我们结婚一年都没到,才不要养个小电灯泡。你们别撺掇他啊,我好不容易把他这个念头压下去。”黎簇恶狠狠的瞪着他们。

  

  石佩佩和秦风正较劲,随口应着,他喜欢掺和,但是不喜欢瞎掺和。更何况他对象都没有呢,没那功夫跟人家两口子中间瞎扯。

  

  黎簇把酒摆好,便吆喝着快坐过来吃饭。满桌的菜,红红绿绿的,还有骨头汤。余淮拎着满满的电饭锅出来,其实也没几个人吃饭,但是他还是煮满了。等余淮坐下,石佩佩就非常自然的说,快吃快吃都要凉了,也不知道谁才是主人。

  

  “要是霍总追到老婆了,回来吃饭,你这就坐不下了。”石佩佩看着坐满的桌子,一边盛汤一边说着。

  

  “霍震霄要是追到手了,估计怎么得请我们去五星级酒店搓一顿,来不了我这小庙。”余淮了然道,霍震霄是他实习时候认识的,两人还挺投缘,就这么认识了。

  

  “他两啥情况?”萧平旌没见过霍震霄,他前几个月在外头打比赛,回来以后就天天窝在药馆里陪被孩子折磨的几乎崩溃的萧炎。他就隐约听说过这个名字。

  

  “唐叮当黑了霍家的公司,本来做的挺神不知鬼不觉的,结果他脑抽在公司内部论坛里给年度最帅员工投了票,嗯…他投的就是霍震霄,还写了个算法,只要有人超过,就轮空给霍震霄投上去。”余淮说着。

  

  “……这孩子脑子不太好使吧?”石佩佩眉毛抽了抽,石佩佩他爸知道他是个同以后,就一直想撮合他和霍震霄。毕竟两家也算门当户对,霍震霄又是商业好手,说不定两家节结亲还能推一把石家公司。结果石佩佩死活不干,他骨子里是个浪漫的人,接受不了包办婚姻。

  

  “是啊…”余淮微妙的叹了口气。

  

  霍震霄的脾气,他有点了解,霍震霄不是那种有毛病的人。他查到是唐叮当黑了公司后门以后,几乎是带着杀人的气势去捉人的。霍家是道上发家的,后来洗白,道上的朋友还是不少。看起来他不想报警抓唐叮当,也不是想招安的样子。余淮只是实习,他没接触到公司真正的核心,他猜,唐叮当一定是拿到了什么机密,所以霍震霄不得不这样私下去堵人。过了一个星期,霍震霄回来了,春风得意,面带桃花。又过了半个月,霍震霄开始全面通缉唐叮当。

  

  “可惜了佩佩。”黎簇笑的不怀好意,这下真的就只有石佩佩一个单身了。

  

  “我在等我的真命天子好不好!”石佩佩横了他一眼。

  

  “更何况,你们过得…”石佩佩顿一下环顾整个餐桌上的人,一个个数过去“秦风和飞流,两个人不知道是谈恋爱呢,还是亲兄弟。两位萧先生呢,过得跟渡劫一样,被小祖宗折腾的。至于你两…”

  

  余淮胳膊撑在桌上,歪头等石佩佩说,他眯着眼睛笑的很危险。

  

  “咳,不说了,一会你们该群殴我了。”石佩佩适时停下,喝了口汤,当做无事发生。

  

  萧平旌给萧炎挑刺,秦风给飞流吹汤,余淮给黎簇加菜。石佩佩愤愤的咬了口青菜,真是欺负人。

  

  

  3.

  “对了,吕归尘你删了吧?”黎簇忽然想起这事,咽下嘴里的东西问道。

  

  “嗯,怎么了?”余淮也奇怪。

  

  “刚又看见了。”黎簇指了指电脑。

  

  “不可能吧,我就备份在了独立硬盘里啊?”余淮想了想。

  

  “说不定他活过来了呢,AI统治世界。”石佩佩不以为然道。

  

  “这这不可能,他不不具有学学习能力。”秦风说着,也开始思考。

  

  “他所有的随机触发都是有样本参考的吧?”萧平旌也插了一嘴说道。

  

  “是,用的一个野史人物青阳部大君,草原王。不过真的超级野的野史,说不定都不是真的,估计是秦朝那个闲的没事的文人写的吧。”黎簇说着,端起杯子思索了一下“这个文献据考,有可能是扶苏的儿子写的。”

  

  “子婴?”余淮说道。

  

  “也就是说,其实不是吕归尘出了问题,而是子婴固执的幻想出来这样一个角色永远陪着自己?”石佩佩推测着说道。

  

  “假的。”秦风说道“子婴,根本没没可能写,写下这个。”

  

  萧炎终于开口了“万物有定数,千年前的亡国君主到底怎么想的,也没人知道。”

  

  “那只能两个一起删掉了。”余淮心里计算了一下说着。

  

  

  4.

  几个人又聊了些别的,萧平旌这次打比赛还挺顺利的,拿了两个金牌一个铜牌。萧炎读完中药学就回去陪药老开中药馆了,每天也算清闲,药老都开始种花了,前几天找飞流去给他帮忙铺土。萧然和萧磊都上幼儿园了,萧然喜欢使坏,萧炎都看的清清楚楚,她把掉在地上的糖捡起来给弟弟吃。萧炎都不用想就知道这是遗传谁的。石佩佩最近在帮家里做房地产投资,不算太愁,就是忙的很,只能把家里的宝贝心肝黑猫给寄养在宠物店。余淮和黎簇都在准备毕业论文,两人累了就窝一起蒙头睡一下午,七八点,天都黑成墨蓝色了以后起来煮两包泡面,一起吃。

  

  黎簇和余淮去收碗,晚上准备一起打打游戏,飞流估计撑不住,反正就在隔壁,困了就叫秦风带他回去睡觉。萧平旌和萧炎照例住客房里,明早再回去,黎簇非常懂的在客房放了泡沫隔音板,还有萧平旌常用的些东西,放柜子第二层。余淮有时候对黎簇这种蔫坏的心思非常没辙,谁会喜欢别人在自己家客房办事啊??偏偏,黎簇和萧平旌关系好,自然偏向他,又乐的看萧炎被折腾。

  

  问题,谁不喜欢看一本正经的萧炎被折腾?

  

  游戏都打开了,萧炎第一轮不打,他靠着萧平旌的大腿躺在地毯上耍手机。余淮挨着黎簇,旁边是石佩佩。准备,刚要进入游戏,石佩佩天杀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等我两分钟啊兄弟。”石佩佩摸出手机转过身去接电话。

  

  “什么?你们怎么办事的?我猫这样也能给你们弄丢?”石佩佩气的直跺脚,黎簇歪头靠在余淮肩上仰脸去看他,见他发火也愣了。

  

  “叫白龙是吧?电话地址给我,我现在就去接。什么叫我的猫喜欢黏着他?这还是我的错了是吧?”石佩佩插着腰吼道“我不管他出了多少钱,你们把我的猫卖了出去,就准备打官司吧!”

  

  说罢,石佩佩挂了电话,拿起沙发上的外套就闷头往外走“我的猫放宠物店,给他们新来的店员卖了,卖给一个叫白龙的人,我现在去接我家宝宝回。你们玩吧,下次我请客。”

  

  “要我送你吗?”余淮记得石佩佩喝了酒。

  

  “不用,我叫我家司机过来。”石佩佩心情非常不好,他摆了摆手就走了。

  

  等石佩佩走了,秦风回过神来,他说道“我觉得,他,他的真名天子来来,来了。”

  

  “白龙这名字,听起来也挺像真命天子的。”黎簇说着把手柄递给萧炎。

  

  “我怎么感觉我听过这名字。”余淮想了想,操作角色点击开始,随着过场动画在脑海里搜索“你们没印象吗?”

  

  “大大唐魔术团的?”秦风记忆力比其他人好些,他想了想说道。

  

  “对对对,那个老头子底下的,擅长近景魔术。我去看过他的表演,还不错,据说就在咱们这留半个月就走了,巡演。”余淮想起来了,他只是本来准备和黎簇一起去,黎簇正好那几天有事,耿耿又来北京找他玩,他就带耿耿去看了。

  

  “长得怎么样?”黎簇问道。

  

  “白白净净的,看起来有点生人勿近的意思。不过挺好看,上镜。”余淮说着。

  

  “那挺好,魔术师配大金主,咱们佩佩又是个不浪漫宁死的人,有个魔术师陪他浪漫,应该是满足了。”萧平旌笑道。

  

  “看他本事了。”萧炎说着,操纵角色把黎簇的角色砍死了。

  

  “下次真不能让你两一队。”黎簇咬牙说着。

  

  “我两本来就是一对。”萧平旌嘿嘿一笑。

  

  

评论(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