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木大`

跟他走吧。

【昊磊】别看了你磕的是假CP(我们团日常篇)

特别特别没意思,瞎搞的垃圾东西。
慎点

不过洞中视角窥探他们,挺有意思的。

男团AU

吕归尘 白龙 黎簇 展雄飞 宋歌(按年龄)

一 ,突袭曝光

  “我迅速交代一下啊,一会有人进来做个突击访谈看手机,不用全打开给看,你们都懂的。”唐叮当抱着iPad急急的走进来,他耳上还别着黑蓝色的蓝牙耳机一闪一闪的,估计也是刚接到通知的。

  

  宋歌:“啊?”

  

  黎簇:“啊啊?”

  

  展雄飞:“啊啊啊啊啊啊???”

  

  白龙:“哦。”

  

  吕归尘:“好吧。”

  

  

  这个时间删聊天记录是没可能了,他们也不太舍得删掉,只能改个备注应付一下,实在不行就剪掉。

  

  

  小卷发的记者推开门的时候,一派和谐,各自都在玩手机,友好的抬头,惊讶而不失礼貌。

  

  小记者看着黎簇同白龙坐在一张沙发上努力平静自己的心情:“谢谢你们接受采访,那我们从队长开始吧!”

  

  吕归尘的手机里没多少软件,三页就翻完了,小记者还是抓住了重点。

  

  小记者:“队长手机里怎么都是旅游软件啊?”

  

  吕归尘:“平时比较喜欢出去散心。”

  

  小记者:“一般是和谁呢?”

  

  吕归尘:“有时候和宋歌雄飞他们一起吧,有时候一个人。”

  

  

  展雄飞:【大哥你良心不会痛吗?你从来没叫过我们好不好!上次冰岛行说好一起去的你居然和炎哥临时改道去了瑞士滑雪!!】

  

  展雄飞表情管理非常好,附和道“我们出去玩都是大哥策划的,我们团的旅行策划!”

  

  小记者:【第一个居然说的是我们小歌的名字!尘歌应当有姓名!老大和忙内就是绝配!】“这样啊!介意看一下微信嘛?”

  

  吕归尘:“可以啊,不过我很少和人微信聊天,一般都电话。”

  

  依旧保持微笑的黎簇:【是啊,每次和炎哥能打三个小时电话,不知道怎么有那么多话说的。】

  

  镜头转过来,吕归尘的微信聊天背景是个背影,黑衣蓝腰带,长发用发带束起,手拿一柄长刀,逆光好似神明,水墨画一般的大片留白只有这么一抹重色。

  

  小记者:“这个照片有什么故事吗?”

  

  吕归尘:“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摄影师的作品,叫影。”

  

  

  小记者:“大哥给大家的备注都好中规中矩啊,平常不会叫昵称吗?”

  

  吕归尘:“会叫,一般就叫雄飞小梨之类的。”

  

  小记者:“这个备注是阿炎的是?”

  

  吕归尘:“一个很好的朋友,从小就认识了。”

  

  黎簇:【大哥,稳!】

  

  

  小记者没想过从老狐狸这里套到什么料的时候,这个备注阿炎的人却突然发来一条消息。

  

  阿炎:忙完了赶紧回家,有事。

  

  小记者:“????”

  

  吕归尘:“嗯…让我先回个消息…”

  

  吕归尘:好。

  

  阿炎:你怎么了?不高兴?

  

  吕归尘:没有。

  

  阿炎:那你咋不发你那个傻死了的表情包?

  

  说着对方发来一张图片,是吕归尘拍戏的花絮里截图的,他穿着古装戏服乖乖的跪在地上,几个夸张的幼圆字体“乖巧懂事”。

  

  小记者:【我感觉我可能不能活着走出这道门了…】

  

  黎簇:【是不是我的flag向来都是反向的??】

  

  吕归尘熟练的从相册里翻出一张新的表情包,是他拍古装打戏时候剑飞出去之后他无措的站在原地的表情,又是夸张的花体字“无辜”。

  

  吕归尘点了发送。

  

  阿炎:傻死了,赶紧忙去吧,忙完就回来。

  

  吕归尘:“他前几天刚来这边,就让我带着他玩几天,毕竟我是旅游策划人嘛。”

  

  展雄飞:【大哥脸不红心不跳说谎话的本事越来越强了。】

  

  小记者:“有空可以出一个去旅游的节目,绝对收视爆炸。那我们下一个就看…宋歌弟弟的吧!”

  

  小记者团担不假,但是宋歌可是她的本命。被点名的本命慌得一批,脸上写了四个大字“手足无措”。

  

  宋歌:“我就是,平常比较喜欢看B站视频听听歌什么的。”

  

  小记者:“Keep健身软件,热量卡路里记录表,今天吃了什么…宋歌弟弟平常喜欢健身啊?”

  

  宋歌红的八百里外都能看见:“我我我就是…比较注意身材。”

  

  白龙:【胡亦枫终于开始嫌弃你的一块腹肌了。】

  

  展雄飞:【怪不得这几天非要跟着我去撸铁,原来如此…】

  

  黎簇:【傻狗,耳朵红的都能贴国旗上了。】

  

  

  小记者:“宋歌弟弟会在B站看什么样的视频呢?”

  

  宋歌想了想点开历史记录。

  

  【跆拳道三十天速成】

  

  【中韩元武道比赛全场】

  

  【腹肌撕裂者】

  

  【宋歌个人向剪辑】

  

  小记者:“………”

  

  宋歌:“这个,这个不是我看的!是…是鸭梨拿我手机看的!”

  

  黎簇:【卧槽关我屁事!】“呵呵呵,我们闹着玩就点开看了。”

  

  小记者:【送梨锁了,送梨太真了,我哭了。】“哦~这样啊…能看微信嘛?”

  

  宋歌:“可以的。”

  

  小记者:“这个健身教练?宋歌弟弟还有专门的健身教练啊?”

  

  宋歌:“啊,是的,特别专业。”

  

  幸好宋歌平常和胡亦枫都是发语音的,现在看不出任何异样。

  

  小记者恋恋不舍把镜头挪开,宋歌真是太可爱了,他的脸怎么这么红,他的眼睛怎么这么亮,天呐!

  

  小记者:“既然宋歌弟弟提到了黎簇小梨,那我们来看看小梨吧!”

  

  黎簇手机花花绿绿全是图标,小记者努力辨认了一下。

  

  黎簇:“我就是喜欢玩游戏。”

  

  小记者:“都和谁玩呢?”

  

  黎簇:“宋歌,不过他比我菜。”【你拉我垫背,我也拉你。】

  

  小记者:【这是什么绝美爱情,送梨明天就出柜!】“哇偶…”

  

  黎簇点开微信,一堆红标,最多的是一个备注为路人甲的。黎簇滑了过去,剩下的都是工作人员或者圈里的朋友。

  

  小记者努力捕捉信息:“看起来我们黎簇像是不喜欢回消息呀?”

  

  黎簇:“就是懒得回,有些人就喜欢发废话。”

  

  小记者:【我怎么听出一股傲娇气来…】“啊…那接下来我们看看,白龙哥哥的吧!”

  

  

  

  白龙,一个谜一样的男子,打开手机软件少的惊人。完全没有看点。

  

  小记者:“白龙哥哥平时喜欢干什么呢?”

  

  白龙:“看书。”

  

  小记者:【这没法聊下去了,白龙果然不愧冰山的典范,完全没法聊。】

  

  小记者:“能看看微信吗?”

  

  白龙:“不能。”

  

  小记者:【我要有心理阴影了呜呜呜】

  

  展雄飞及时救场:“老白都不咋跟人聊天,他一般发短信。看我的吧!我准备好接受检阅了!”

  

  小记者:【呜呜呜,雄飞小可爱真好…】“那我们来看看展雄飞弟弟的叭!”

  

  展雄飞:“这个是健身记录,这个是听歌用的,这个是看剧,这个是做饭软件,在线菜谱还会实时更新,真的蛮不错的。哦对了,这个!这个游戏超好玩…”

  

  吕归尘:【这下采访时长又凑够了。】

  

  

  小记者:“那我们这次采访就完满结束啦!谢谢大家的配合!”【白龙真的好凶哦呜呜呜,雄飞真是太可爱了话痨满分。】

  

  

二 , 不好意思真相是假

  采访播出后,送梨和白展CP的tag爆了,粉丝纷纷发挥想象力给他们安排了各式各样的剧情。有时候黎簇看着都觉得,宋歌是不是真喜欢自己。而展雄飞则是看戏的方式天天堵到白龙就说。

  

  “你看你!哈哈哈哈哈!你单恋我诶!单恋我三年了啊白龙!”

  

  

  不过,让我们在线点播一首真相是假送给送梨和白展CP粉们。

  

  由吕归尘倾情献唱。

  

  

  【你拍过的相望全是假】

  

  “我靠,没想到你当年看我的眼神这么深情啊白龙!”

  

  展雄飞惊奇的看着一串截图,全都是他在前面噼里啪啦说话白龙在后头看着他笑。

  

  白龙:“因为刚出道的时候,你每次接受采访都把吕归尘念成吕尘归。”

  

  展雄飞:“有吗?!!!怪不得那时候我的黑粉这么多!都说我嫉妒大哥!冤死了,八月飞雪啊!!”

  

  

  【你珍藏的过去全是假 我并没有爱上他】

  

  宋歌被记者怼到脸了,黎簇黑着脸把他护了一下。

  

  “黎簇,你最喜欢和谁打游戏啊?”

  “宋歌,他菜,可以虐他。”

  “哇是这样吗宋歌?”

  “我让着他罢了。”

  

  “宋歌,你能说一件团里其他人的糗事吗?”

  “那天黎簇喝醉疯狂拍我的门,一边拍一边叫我钢铁侠,让我给他造个铠甲…”

  “我没醉。”

  “那你还哭着问我为啥不给你买新的薄荷糖?”

  “那你为啥不给我买,××牌薄荷糖,新口味上市,大家快去买啊。”

  机智黎簇,在线打广告。

  

  #黎簇 薄荷糖#

  #送梨是真的#

  #黎簇 钢铁侠#

  

  

  黎簇:“宋歌你是不是喜欢…”

  

  宋歌:“我给你买的新自行车收到了吗?我回去就陪你啦!真的,骗你是小狗,汪汪汪,别生气了好不好呀…鸭梨你说啥?”

  

  黎簇:“没什么。”

  

  

  【你看过的温柔全都是假】

  

  那年白龙拍戏高台入水的一场,拍完发了烧,正好展雄飞空闲着就过去陪他。新闻满天飞,甚至有人说白龙已经昏迷不醒了,展雄飞只好拿着白龙的手机发了一条微博澄清。

  

  结果,风格和白龙平常的营销号语气完全不符。

  

  “我已经没事啦,谢谢关心,大家不用担心我,我会马上好起来回归工作岗位的![笑脸][太阳]”

  

  — 卧槽!是我疯了吗?!白龙哥哥发了表情?!

  — 白龙摔傻了?!!!

  — 真正的白龙在哪里,快把我们的广告白龙还回来!

  — 只有我觉得这个语气很像雄飞小可爱吗?

  —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这么觉得,这不就是展雄飞最喜欢的表情吗?

  — 这个口吻也很像啊…

  

  于是微博又炸了。

  

  展雄飞无辜的看着白龙,白龙叹气撑起身子发了条微博。

  

  “刚刚是拜托雄飞发的,谢谢大家关心。”

  

  

  — 真的是雄飞小可爱发的!!!雄飞小可爱知道白龙哥哥生病就跑过去了嘛?同人都不敢这么写!

  — 我靠白展🔒了啊!!!!我们小太阳太暖了呜呜呜

  — 这…不是CP粉真接受不了,为什么不叫助理发,一般不是会有助理打理微博的吗?这卖腐也太明显了。

  — KY退散好吗?白龙哥哥自己管理微博不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吗?虽然他就是个发广告的。【不是龙黑!】

  — 所以现在小太阳还在我们白龙身边是吗!!

  

  展雄飞:“哥,白哥哥,平旌给我打电话了…我不敢接啊…”

  

  白龙:“…喂平旌,哦,他在旁边,嗯是的,是他陪着我。他什么表情啊…大概是觉得自己命不久矣的表情吧。”

  

  

 

  

  看完那些奇奇怪怪的猜测,展雄飞感慨道“我们这个男团在外界眼里到底是什么样的个基佬团啊…”

  

  黎簇:“我们确实是个基佬团,从队长到忙内,从艺人到经纪人,是吧叮当?”

  

  叮当:“关我什么事?!”

  

  黎簇:“你就别装了,霍震霄的香水味太霸道了,每次你进来我都能闻到。”

  

  白龙:“辛苦了叮当。”

  

  叮当:“告诉我你没在开车!”

  

  展雄飞:“叮当,你的恩情我们会记住的。哪日你嫁进霍家,我会包一个大红包的。”

  

  吕归尘:“我和阿炎也会,你们定日子了吗?”

  

  叮当:“没有的事!!!我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就是纯洁的友谊!”

  

  宋歌:“霍总好。”

  

  叮当:“霍震霄我错了!”

  

  回头空无一人。

  

  叮当:“啊啊啊!你们这群混蛋!我要把你们的恋情全都捅出去让你们身败名裂!!!”

  

评论(26)

热度(4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