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木大`

跟他走吧。

【昊磊】黑月与夜莺番外(七年之痒)

非常OOC的番外了

每对夫妇都要经历的!七年之痒🔄


  吴磊死了。

  

  这不稀奇,这一行那个不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玩命的。特别是像吴磊这样张扬的人物,想要他命的人,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他不可能次次都赢,没有人次次都赢。

  只是可惜了他一直护着的人。

  刘昊然穿着黑色的西装,别了一株白花,偌大的会议室一时之间没有人说话。他们看着刘昊然,带着自以为是的怜惜。

  这个男人太过温顺了,他眉眼一如既往的温和,不带半点锋利,自吴磊死讯之后消瘦了许多,看起来单薄又脆弱。好像一朵终于暴露在风雨中的花,任何一点打击都能将他彻底毁灭。

  刘昊然向下座的各位微微弯了腰,然后坐在位首,脊背笔直。他扫了一眼下面的人,缓缓开口“有不想继续合作的,现在可以出去了。”

  人群一阵躁动。

  刘昊然和吴磊结婚七年了,那场席卷两大家族的争斗早就落幕。流传的故事版本大多都是吴磊叛逃吴家,死死护着刘昊然坐上H区老大的位置,并常年为刘昊然镇压底下刺头。他是刘昊然手里一柄永远不会伤到自己的刀,尖利狠绝,无所不能。

  大部分人对刘昊然的畏惧和奉承来自于吴磊,吴磊死后,自然有许多怀疑和贪婪的目光重新落在他身上。不光是对于权利,还有对于他这个人。

  有两个人率先起身,带起了五六个摇摆不定的,推开会议室的门走了出去。甚至有一个走之前凑到刘昊然耳边,略带调侃的低声说“你要是陪我睡一晚上,说不定我还能帮你一把。”

  刘昊然掀起眼皮子看他,目光温和,他今天没带眼镜,可能因为哭过了,眼角都是红的,隐形也没带,有些无辜的眼神让对方更加猖狂。

  刘昊然轻笑一声没有回应。

  会议室的门再落上时,枪声连续不断的响起,坐着的人都白了脸,一脸惊愕的看着位首依旧那副模样的刘昊然。

  “先生,解决了。”门外进来一个人,声音不大却让会议室里所有人听的清清楚楚。

  刘昊然应了一声,眯着眼睛笑道“那现在坐着的,应该都是想继续合作的吧?承蒙各位信任了,以前大家的好处,以后也不会少,只要不动别的心思,我保证各位的脑袋好好的待在脖子上。”

  他抿了抿嘴,敛去笑意,竟然透出一种暗沉压抑的气场来,好像他本来就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一样,手指敲击着桌面。声音像锋利的刀片轻轻划过“但是如果有人想趁机干点儿不该干的事,我保证你会生不如死。至于吴磊的死,趁着我还没完全失去理智,知道的赶紧招了,还能留个全尸不涉及你家人。要是我查出来的…”

  他笑了一下继续说“你完了。”

  

  齐琰是刘昊然上位后才跟着他的,对当年的事情并不清楚,也不好奇。他一向沉默寡言,因此刘昊然很信任他,一般场合都是他做副手跟着。

  此时齐琰给刘昊然拿着水杯,等刘昊然吃胃药。这个事情,自从吴磊不能天天跟着刘昊然以后,就由齐琰做了。齐琰看着刘昊然咽下药片,便把水杯再接回来。

  “要去墓园吗?”齐琰看着时间,问道。

  刘昊然沉默了一下,忽然笑了起来“他又没死,去什么墓园。”

  齐琰没接话,吴磊死后,刘昊然总是有些不太正常。

  以往刘昊然从不牵连子女,最近只要查到参与围剿吴磊的,哪怕完全不知情的可怜妻子,他也毫不心软的一个一个全部杀掉。

  齐琰感觉的到,刘昊然最柔软的一部分跟着吴磊一块儿灰飞烟灭了。他依旧常常挂着笑容,却不达眼底,好像哪里是暗无天日的黑洞,吞噬着一切属于正常人的情感。

  这绝不是吴磊愿意看到的。

  齐琰心里想着,却不能说出来。没人能阻止刘昊然向着毁灭自我的道路前进,除非吴磊复活。

  

  

  已经挂名死亡的吴磊,瘫在白敬亭家唯一的床上。不是他不想动,是他没法动,断了好几根肋骨,中了一枪,后脑还有一个大豁口,缝了针。阎王爷殿前过了一遭,居然真给他讨价还价捡回一条命。

  白敬亭都拍手称赞,说,千年的王八万年的龟,打不死的小吴磊。

  救回吴磊的时候,白敬亭都不确定他能活下来,因此不敢轻易告诉刘昊然,怕他再经历一次吴磊的死亡,会真的疯掉。

  吴磊醒来的时候,刘昊然已经杀了第一茬人了。白敬亭是真松了一口气,刚准备打电话通知刘昊然,却被吴磊制止了。

  吴磊带着呼吸器,勾出一个极度虚弱的笑容,轻微的说道“谁…谁叫他跟我吵架…”

  白敬亭满头黑线,你们夫妇吵架可是会死人的。但是他心里也知道,吴磊可能另有打算,那次围剿也许并不是对方多么厉害,而且自家出了内鬼。但是还是忍不住白了一眼“你就不怕刘昊然真发疯,虽然也不远了。”

  吴磊带着笑容,极累的闭上眼,并不说话。这下白敬亭真看出来了,吴磊是气的,他有心报复刘昊然,不过这就是别人家里事了。他也管不了太多,只能任他们这样。

  几个月眨眼就过去了,吴磊好了大半,可以小范围的活动,不需要人贴身照顾着了。彼时,刘昊然快收网了,成了名副其实鬼见愁刘当家。吴磊听了表情一时很微妙,好像是高兴又不像。

  照顾吴磊日常起居的是个容易脸红的小姑娘,叫林月。她时常偷偷看这个过分好看的病人,因为身体原因,病号服宽大空荡荡的,苍白的脸棱角分明,一双漆黑的眸子注视着哪里都是深情的模样。

  “小月。”吴磊轻轻喊着,回过头来正好对上林月偷窥的目光,他并不在乎的笑了继续说“你觉得为了保护所爱的人做错事可以吗?”

  林月一下有些发懵,磕磕绊绊的说“可…可以吧。”

  吴磊歪着头,好像有一丝迷茫,一闪而过沉入漆黑一片的眼瞳里。他点点头转过去,轻轻哼着一首歌。

  林月满手心的都是冷汗,紧张的用力去听他哼的是什么。过了会儿,终于听出来了。

  开始总是分分钟都妙不可言

  谁都以为热情它永不会减

  除了激情褪去后的 那一点点倦

  

  望向窗外的男人,好像有很浓的眷恋和执着,或许更多其他复杂的情绪。他盯着天空,轻轻哼歌,让林月觉得分外悲伤。

  她大着胆子第一次主动说话“足够爱的话,或许问问对方更好。”

  吴磊停了下来,声音有点哑“是吗?”

  林月咬着唇犹豫了一下问道“先生是在纠结什么呢?”

  吴磊很久没有回答,久到林月以为他不会再说话了,直到他叹了口气说“我真舍不得,明明这一刻是最好的,他最爱我,也最强大。但是我舍不得离开,一想到就疼,这里疼。”

  吴磊指了指胸口,有些难过的低着头继续说“我以前以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我做他手里的刀,至少到死亡前那一刻都是如此。但我突然就不确定了,我也会死,那时候他怎么办呢。”

  林月本想说什么,可是下意识觉得吴磊听不进任何话,他只有自己想明白才行,于是给吴磊倒了杯水。

  吴磊温柔的笑了,抿了一口水继续望着窗外。他有些迷茫,但是更多的是害怕,他同刘昊然吵过架,非常非常严重,无法忘记的。

  

  刘昊然有应酬。他很晚都没回来,齐琰给吴磊打了电话报备,说刘昊然喝太多了,在酒会的房间休息,他看着不会有事。

  那天晚上,霓虹灯一盏一盏的亮起,彻夜不熄。吴磊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厚重的窗帘像是把空气也隔绝了,他只感觉到窒息。烦躁的翻腾了一会儿,拎起外套出门去。

  车开到楼下,吴磊在黑暗里等了一会儿,还是起身。侍者认出他来,恭恭敬敬的叫了一声吴少,打开门迎他进去。晚宴接近尾声,人不太多了,水晶灯亮堂堂的照的吴磊眯了眯眼睛。他没打电话给齐琰,随便找了个人问出刘昊然的房间号。

  对方有些犹豫但是还是立刻就说了,吴磊突然明白自己今晚的烦躁源于何处。

  想爬上刘昊然床的不少,甚至可以说数不胜数。比起他这个浑身戾气,看着就不好接近的,刘昊然自然而然就比较让人起心思。

  他点点头,踩着大理石地面进了电梯,手指弯曲摁上八楼的按钮。头顶红色的数字一点点增加。吴磊插着口袋,看着反光里的自己,面色阴沉的,像是即将落下暴雨的海岸。

  电梯门打开,吴磊皮鞋踩在柔软的地毯上,不发出一点儿声音。

  他敲了敲门,过了一会儿一个小男孩拧开门把手,不耐烦的神色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僵硬在脸上,随之而来的是恐惧。

  男孩儿可能只有十七八岁,身材细瘦,模样和吴磊真有几分相像。他比吴磊挨上一截,衬衣敞着,像是被人暴力扯开的,虚虚掩住下身,两条腿细白。

  男孩儿扑通一声跪下,拉着吴磊的裤脚就哭了起来“是刘少要我来的!我不敢不来啊!放过我吧!”

  “滚。”吴磊低眼看着他,冰冷的目光扫过,轻吐出一个字。那男孩儿闻言,连滚带爬的跑了出去。

  他并不怀疑刘昊然,也不把这种货色放在眼里。什么东西,也敢把主意打到他的人身上。

  屋里只有床头灯开着,刘昊然闭眼躺在床上,皱着眉头,似乎不太舒服。他衬衣敞开着,一副混乱的模样,身体都微微泛红。听到有人进来,还是强撑着睁开眼。

  “磊…磊磊?”他犹疑的说着,努力聚焦看清来人。

  “谁干的?”吴磊跨了两步,摸摸刘昊然的额头,烫的,或者说他浑身都是烫的。他被下了药,吴磊咬牙问道。

  “应该是杨家,但是有合作,那杯酒不能不喝。”刘昊然凑上去把脸贴在吴磊手心,吴磊的手很凉,很舒服,他终于缓解了源源不断的燥热,放松下来。

  “昊然,别这样了好不好。”吴磊把他汗湿的头发拨开,眼底是沉沉的黑雾,他亲了亲刘昊然的眼睛说“我不要你这样,大不了我把他们全杀了,你别再做这种事了。”

  刘昊然脑袋有些沉,但是还是能理解吴磊的意思,他叹了口气低声喊到“磊磊,乖。”

  吴磊没应声,他任由自己被刘昊然用力拉倒,顺从的勾住他的脖子承受一次又一次的撞击,泪滑落隐入鬓角,药物带来的迷乱与性欲在整间房里蒸腾出雨雾,将他彻彻底底的淹没进去。唯有心上一点儿,是凉的。

  他没顾刘昊然的那句话,带着人平了杨家,回来时候一身伤,血腥味怎么都洗不去。

  然后他们认真的吵了一次。

  “那你想怎么样?”刘昊然鲜少动怒,此时语气又怒又急“干脆什么都别要了,找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做普通人。”

  “我没这么说,我只是不想你做这种事,你明明可以不这么做的。”吴磊直视着他的眼睛。

  “我只是希望能保护好我们。”刘昊然累极了,他有些受伤的眼神落在吴磊包扎好的手臂上,痛的难以承受“我只希望你不再受伤,我只希望我们能像其他人一样,一起活的长长久久。”

  “我不要长长久久。”吴磊定定的看着他“我要你可以无所畏惧,不用看任何人眼色,不用做任何不合心意的事。”

  吴磊一字一句的说“我要无人能强迫你,我要你做真正的王。”

  刘昊然抿着唇,眼里是震惊是难过是吴磊不愿意看的失望。他最终还是笑了轻声说“原来你是这么想的。”

  吴磊点点头,他看不得刘昊然左右逢迎,即使杯里装了刀子也面色如常喝下去。他知道管理这么大一个刘家,耗费了刘昊然多少心血,他也见过刘昊然烦躁急切的模样。怎么都抚不平的眉头,被酒灌出来的胃病,还有交易压迫时的不得已。

  有时候他想,想把那些人全部杀了,再没人能为难他的昊然。他从小杀人,没什么不敢做的,那些人恨他想杀他又怎样,他不照样活得好好的。他有信心能一辈子护着刘昊然,做刘昊然手里的刀,扛住一切恶意。

  刘昊然收起了那些外露的情绪,叹了口气把他抱进怀里低声说着“我有办法的,我会有办法的。”

  

 

  “你认真的?”白敬亭觉得不可思议,他习惯性的推了一下眼镜,望向半靠着床的吴磊。

  “嗯,把内鬼揪出来,我就走。”吴磊说着。

  “你不要刘昊然了?”白敬亭说的直白,他现在真想把吴磊脑子撬开看看,是不是被撞傻了。

  “他现在挺好的。”吴磊没直接回答。

  “好个屁!”白敬亭真怒了,腾的站起身来“你见过他现在的样子吗?那完全就不成人样了,是,你走了也没事,反正这都半年过去了,他也没死没伤的。但你有想过他有多痛苦吗?”

  “都会过去的。”吴磊垂着眼说,他语气很轻,有些颤抖。

  “吴磊,你有病。”白敬亭有些气急败坏的说着“你别后悔就行。”

  酸涩的感觉弥漫开,吴磊心里说,他当然会后悔,这辈子都会一直后悔的。

  抛去那些感情,吴磊开始冷静的思考周围知道自己行踪且非常亲密的人。除却完全不会背叛自己的几个人,兜兜转转总不过就那么几个,吴磊眯了眯眼睛,想起一个名字。他揣上白敬亭给的假身份,开车离开了白家。走之前,白敬亭都不愿意再和他说话,他只能对着门说一声再见。还正碰上回来的魏大勋,他压低帽檐没敢打招呼快速离开了。

  吴磊熟知刘家本宅,很快就绕了进去,那个人现在应该守在刘昊然身边,就像以前的六年一样。他并不准备今晚杀掉他,他只是去看看,看看刘昊然,再留下一些线索引那人上钩。

  打开二楼的飘窗,再过两个房间就是刘昊然常住的屋子了。吴磊悄无声息的落在地板上,压低身子在黑暗里前行,轻轻扭开门锁。走廊只亮了两盏小灯,昏黄的灯光打在白墙上。

  他走了两步,从门缝看到刘昊然床头灯的白光,有些犹豫要不要开门,却听到门里传来齐琰的声音。

  “先生,要不要叫医生?”

  吴磊停住了,默默地站在门口,像一个外人一样。

  “不用,我躺一会儿就好。”刘昊然的声音并不虚弱,只是非常冷淡。

  “是,先生。”齐琰说着似乎转身要出去,吴磊侧过身躲在阴暗处,却听见齐琰又开口了。

  “吴先生不会想看到您这样的。”

  刘昊然似乎非常不愿意听到吴磊的名字,他冷笑了一声“他想的。”

  齐琰好像带了些情绪的说“先生,您不能永远活在过去。”

  “滚。”刘昊然好像耐心用尽了一样说道。

  吴磊听到齐琰开门的声音,他侧身躲进旁边的房间里,一直到齐琰的脚步声远去却依旧没有动。他蹲在门背后,心口是针扎一样的疼。疼的快死过去了,吴磊恍惚的蹲了很久,站起来的时候有点懵。他呼吸了几下,再次来到刘昊然的门前,小心的拧开门把手。屋里一片漆黑,他只能隐约看到刘昊然蜷缩着躺在床上。

  走进几步,刘昊然瘦了很多很多,脸上泛着不健康的青色。吴磊轻轻把手覆在他脸上,都能摸到锋利的下颌。

  我不想的。不想看你变成这样。

  他抽身想走,却被捉住了手腕,黑暗里刘昊然的眼睛发亮,灼灼的盯着他。他以为刘昊然醒了,然而刘昊然只是虚弱的笑了,好像有点儿不清醒的说“好久没有梦到你了,磊磊。”

  铺天盖地的痛,快要淹没吴磊了。他颤抖的俯身下去,亲吻刘昊然的眼睛,却无法说出一个字。

  刘昊然放松的躺着,他声音沙哑又微微上扬“说点儿开心的吧,我最近看上一只猫,你会喜欢的,黑猫,特机灵…”

  没有对与错,吴磊只是突然发现,刘昊然不好。一点儿也不好。他默默的把外套脱掉,只穿一件单衣爬上床来,刘昊然已经又昏睡了过去,黑暗里不太安稳的皱着眉头。吴磊把自己填进刘昊然怀抱里,轻轻说“我回来了,再也再也不会走了。”

  清晨的微光透过窗帘落在刘昊然眼上,他感觉怀里有个热源,下意识推了一把睁开眼来。

  那是个清瘦的青年,皱着眉头撒娇似的嘟囔了一声“困。”转了个身又沉沉睡去。

  刘昊然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或者穿越了。他小心的掐了一把大腿,痛感传到大脑。

  “吴…吴磊?”

  吴磊才微微清醒过来,应了一声动了动腿把背贴到刘昊然胸口,拉着刘昊然的手十指相扣的说“陪我睡会儿。”

  过了一会儿,刘昊然实在安静的有些怪异,吴磊才揉揉眼转过身去,撞进刘昊然的眼睛里。那是深刻到骨子里的眷恋和小心翼翼,每一分都把吴磊折磨的完全没了脾气。他鼻子一酸,扑进刘昊然怀里,就像七年前那样,就像七年中的每一次那样。

  “对不起。”吴磊带着浓重的哭腔说着“我回来晚了,对不起。”

  门锁扭动的声音,吴磊摸出枕头下面的枪,坐起身来,看到齐琰推开门,他根本不想多废话一句的把子弹送进来人的身体里。

  齐琰倒在地上,来不及说出一句话。

  刘昊然眼都不眨的把一身杀气的吴磊重新搂进怀里,低笑着说“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本来不想的,但是太懒得浪费时间。”吴磊随手把枪放下,转身去吻刘昊然“他敢动那种心思,我原谅了,至少他这半年有好好照顾你。”

  “我想过了磊磊。”刘昊然轻轻说着“我不会再那么做了,以后你保护我好不好?”

  他可以的,即使有些困难,但是比起吴磊,那都不算什么。吴磊不愿意,他就不去,哪怕是吴磊真的说叫他别干这行了,他也绝不留恋的抽身。

  他怕了。

  “不好。”吴磊笑的俏皮,嘴角上扬“我们是两个人,一直都是,互相保护。”

  不要为我舍身,我们只能共死。

  

  属于双黑夫妇的七年之痒,终于落幕。

  


评论(36)

热度(120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