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木大`

跟他走吧。

【昊磊】黑月与夜莺 1

先婚后爱,双黑昊磊送给 @俗世佛谒 太太!

六章内完结,所以还可以名正言顺at佛太好多次,开心(๑•̀ㅂ•́)√

  

  

  “你不觉得我们应该找个时间做\爱吗?”

  隔着大半个客厅刘昊然突然出声,吴磊正端详着刚买回来的金花银结条笼子和乐伎纹金花银八棱杯,他拍下来准备下次回家送给刘昊然妈妈。这会儿听到刘昊然的话,沉默了一会。他立在刘昊然的藏柜面前,突然生出一种想把整个柜子扳倒的冲动。

  “你找死?”吴磊冷冷的说道。

  “只是一个提议,要是你妈问起来,这也编不了啊,总得试试。”刘昊然耸耸肩不在意的说,他刚换上西装,是上次陪吴磊回家,吃过饭,吴磊父亲送的,意大利手工款。

  “等我接手家里生意,我们就立刻离婚,你还记得吧。”吴磊不信他只是一时兴起,又摸不准他是单纯的羞辱自己还是认真的,于是关上柜门回过身来定定的看着他说道。

  他还穿着居家服,和刘昊然的是同一套,家里置办的时候考量到他两身形差不多便全部都照样买了两套。

  “当然,这还没结婚呢,你就一天说八百次。”刘昊然看着吴磊的眼睛笑道“嫁给我你又不亏。”

  刘昊然刻意用了嫁这个字眼,他知道吴磊自尊强听不得这样的话,他两像充满煤气的屋子,一点火星就能引爆。

  果然吴磊语气冷的掉冰渣“你再敢提那个字,我一刀砍掉你老二。”

  “那怎么保障你婚姻性福啊?”刘昊然看吴磊脸越来越黑,更超底线的话就赶紧咽回去了,补救一般的又说“别整天惦记我老二,它好好待着呢,这辈子都不会碰到您冰清玉洁的身子的。”

  吴磊冷笑一声不做评论。

  

  比起十四岁才逐渐了解家族生意的刘昊然,吴磊从五岁就已经知道自己未来会走什么样的道路了。他十二岁第一次杀人,十六岁立下不少威信,别人称他一声少爷,已经不光是因为他是吴家继承人,更因为他铁血手段。反观刘昊然,十六岁第一次使枪给后坐力一把掼到地上,基本没亲手杀过人,十八岁接手刘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教育大家不要打打杀杀要以智取胜。

  吴磊都要给他笑死了,见过一面以后一直管他叫刘圆,圆场的圆,脸圆圆眼睛圆圆的圆。

  谁知道,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吴磊十八岁成人礼那天,也就是一个月之前,他老爹,亲爹宣布了他和刘昊然的婚约,当天订婚,半年后结婚。吴磊不答应,吴家继承人身份就顺位挪到他远房表弟手里,听说叫黎簇。他们知道吴磊会同意的,就像吴磊一早就接受自己这辈子刀尖舔血的生活一样。

  果然吴磊虽然气的当天砸了满屋子的东西,却也只能接受这个条件,笑脸盈盈的管刘昊然父亲叫爸。带上订婚戒指后假装感动的和刘昊然拥抱,起哄后轻轻印了一个吻在对方脸颊上,然后一起同来宾祝酒。他管刘昊然叫昊然,刘昊然也管他叫磊磊。刘昊然叫他的时候,两个叠字念的好似两人早就互诉衷肠一百遍了一样缠绵悱恻。散场之后,刘昊然和他一样,抽出枪就要打死对方的模样,刘昊然神经质的使劲搓脸,像活活要把脸皮搓下来。吴磊也一个劲擦嘴,薄唇给搓的肿了一圈,红艳艳的。

  两人看着对方的动作,一时之间都怒了。

  “你居然还敢嫌弃我!”异口同声的一句还真有点夫妻的样子。

  虽然极度抗拒,但是毕竟有共同目标,两人在某种程度上达成了共识。刘昊然需要吴家的支持去压制不服他新手段的刺头,吴磊需要刘昊然的配合直到完全拿到吴家的控制权。

  谈成条件握手的那一刻,刘昊然和吴磊看着对方,同时捏紧了手——和平共处个屁!

  

  

  “我有点事,大概半个月,别把人带家里,我洁癖。”刘昊然拿起沙发上他的西装外套,一边穿一边说道。

  “货的事?”吴磊想起来什么,正经了起来,自动忽略刘昊然后半句屁话“我派人和你去。”

  “不用,我自己带人去就行了。”刘昊然走了两步又回头说“听见没,不许在我床上办事。”

  “再说一句,我他妈拿你房间做勾栏院。快滚吧。”吴磊说着走过去给自己倒了杯水,壶里是枸杞红枣花茶,他喝了第一口就吐了,喷了满地毯都是,是刘昊然故意放的。始作俑者笑的分外得意,就差没放烟花爆竹庆祝吴磊喝到枸杞。

  刘昊然挑眉笑着看吴磊到处找纸巾,幸灾乐祸的说着“定条新地毯吧。”

  “刷你卡。”吴磊抹了把嘴。

  “嗯,刷老公的。”刘昊然说完就赶紧把门关上了,免得被吴磊提枪扫射。他相信吴磊怒极了还真有可能做得出来,所以还是狗命要紧。

  出了家门,刘昊然还挂着傻笑,弄的司机反复确认这是自家少爷,然后给刘昊然一脚狠踹了座椅背。

  “婚姻幸福不行啊?快开你的车。”

  多有意思啊,看兔子急了到处蹦哒。

  

  最近刘吴两家联姻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大家都叫苦连天,说刘吴两家要是通成一家,那H区别家就不用混了。吴磊出面说刘吴两家绝对不会融合成一家,结婚和道上的事不相干,话刚放出去刘昊然就附和,是是是。

  这下风言风语更厉害了,前两天吴磊搁家里狠狠报复了刘昊然——把他的牙膏换成榴莲味的。刘昊然大早吐了三趟,口香糖嚼了一大把了都没用,只听见吴磊笑好大声。于是他往吴磊的地瓜丸里包芥末,凌晨四点把吴磊摇醒说老爷子给他打电话这都是有理由的。他们天生就是折磨对方来的。

  

  刘昊然这次出门是处理被扣货物的事情。因为吴家也有东西被扣,所以他去一并处理了。对方只是听说刘吴两家联姻的事情,想趁机涨个价,刘昊然算了算同意了0.3%的涨幅,回程的飞机还没登机就接到吴磊的夺命连环Call。那是恨不得从他没骨气没见识一直说到他迟早会把刘家败光,说到一半喘了口气去喝水。

  “我在机场免税店,看到你上次想要的手表。”刘昊然趁他喝水这个档口立刻说道。

  “我不要。”吴磊说完又气不过“你还有心思想这个!”

  “是联名的那款,黑表盘。”刘昊然继续说。

  “我说了我不要!”吴磊给他这幅棉花性子给逼的抓狂。

  “我又没说要给你买。”刘昊然懒懒的说着“货价的事情我心里有数,你做好自己的事就行,大不了差价老公我补给你,看你缺钱缺的。”

  “操你妈刘昊然!”吴磊气的飚了脏话“傻逼吧你!赶紧滚回来受死,我不把你打的叫爸爸就不姓吴了!”

  说完,吴磊挂了电话,气的狠狠深呼吸了几下才平复下来心情,这表面绵羊内里阴坏的刘昊然天生就是来克他的。

  

  还没过一小时,有人匆匆忙忙的跑进来,看到吴磊闭着眼睛不知道想什么,知道他这样就是不想被打扰,但是事情紧急——“刘少不见了!”

  

  “不见了好。”吴磊揉了揉眉心随口说着又觉得不对劲,生意谈成了刘昊然都要登机了为何突然不见?是有人对他下手了吗?

  刘家的仇家多如牛毛,但是敢这么明目张胆绑架刘少爷的,第一,知道刘昊然不怎么会打架,第二,知道刘昊然行程。

  该死的,刘昊然连绳结都不会解,又细皮嫩肉的,给人随便打几下还不一命呜呼了。说派人跟他去还不要,这下玩的好,就该绑着他去练武的!

  吴磊烦躁的一拳锤到桌上,心里隐隐觉得这次的事情不对劲却也说不清怎么回事“你们看到什么没?”

  “没有,我们的人只发现刘少没上飞机,行李也留在原地。”

  吴磊想了想“安排一下,我立刻过去。”

  没等吴磊再动作,刘昊然的电话居然打了进来,吴磊神情复杂的接起,竟有些害怕听到不好的消息。

  “我刚刚拉肚子错过登机,结果行李就丢了?!是你拿的??”刘昊然的声音有点喘,应该是刚跑过,不像质问,但是吴磊却下意识怼他“是,你怎么不干脆把自己冲进马桶里?上个厕所也能错过登机?你屁股连接了宇宙屎星球吗?”

  他不太想承认,他刚刚有一刻的心慌,真怕那人出事。所以用急切的,堆砌的言语去掩盖意外的慌乱。

  “我靠,我又不是故意错过的,再说了一次航班而已,你犯得着这么怼我吗?”电话里刘昊然的声音清晰的连每一个换气都能听清楚“还是说——你担心我出事了?”

  “谁担心你个龟孙!”吴磊吼了一句“下次给你派飞机,别给我搭民航了,赶紧改签航班给我滚回来。”

  又被挂电话的刘昊然把手机收回兜里,碰到兜里带了温度的硬盘,眼神逐渐冰冷了下来。他看了一眼马桶旁边被一柄叉子割断喉咙的男人,嫌弃的又去洗了一遍手,风衣上都是血迹,真是可惜,他还挺喜欢这件衣服的。他侧过头看向门口瑟瑟发抖的清洁工,眼睛弯成月牙,粗框黑眼镜衬的他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大学生,他温柔的笑了,露出一边的虎牙。

  “别怕,我最讨厌杀人了。”

  

  

  


评论(71)

热度(1903)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