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木大`

跟他走吧。

【昊磊】简单爱情 6(结局)

演员刘昊然×富二代吴磊


删删改改很多次还是不满意,只当做个完结,大家随便看看就好(›´ω`‹ )


  四年后。

  

  “刘昊然再拿影帝,惊艳亮相颁奖现场。”“刘昊然影帝黑幕”“刘昊然潜规则”“刘昊然靠身体上位”吴磊夸张的念完一咂嘴,低头把埋在自己胸口的某人挖出来“生气了?”

  “没没没,跪倒在资本主义的西装裤下,这点流言蜚语算什么。”刘昊然抱着自家总裁的细腰贫道。

  “最近没行程?”吴总裁捏了捏刘演员的脸问道。

  “几个采访,挺闲。去接你下班?”刘演员歪头想了想说。

  “不用你接了,我最近忙的很,年底报告出来。今年要是再破不了五千亿,咱们得结婚计划就得再推迟,你就得再当一年小白脸。”吴磊扔下手机捧着刘昊然的脸叹息道。

  “没事,多少人想当都当不了呢!更何况我本来脸就白。”刘昊然笑嘻嘻的去鼓脸颊撑起吴磊的手,他知道吴磊和他爸的约定。

  

  刘昊然今年刚三十,给吴磊养的白白嫩嫩的,什么护肤品化妆品都往贵了给他怼。上次街拍给拍到背的包,是吴磊送他的,本来他也没在意,结果给狗仔扒出来价格,瞬间就上了热搜。要是请狗仔来他们家转一圈,还不得惊掉眼球。

  自从四年前,两人身份互相曝光之后,吴磊就暴露出有钱人的骄奢淫逸。那叫一个花钱如流水,偏偏他的认知里,这都是小事。于是乎,刘昊然经历了,突然坐上加长林肯和私人飞机去看飞机给他拉名字;在遥远的南美有一个带有自己名字的私人酒庄;从跳伞到潜水,说走就走,私人教练豪华别墅…

  现在看到吴磊给他随手买的鞋几十万,都不觉得是个事儿。

  “饿了,想吃火锅。”吴总裁发话了,刘演员亲了亲他就爬起来架锅。

  这两年,吴磊给折磨的失了好些少年性,生意上的事情刀光剑影令人生寒。只有在刘昊然面前,他才能彻底放松下来,把长手长脚的自己窝在刘昊然怀里,听他胡扯,又或者同他胡扯。送他的那些东西,吴磊全不看重,比起刘昊然给他的安慰,那些都是过眼云烟。

  生意谈崩的时候,他回到家,刘昊然恰好在,抱着冰淇淋看电视,看他回家咧嘴一笑。吴磊就开始哭了,站在玄关,鞋都没来得及脱就开始哭。刘昊然傻了眼,赶紧把东西扔了跑过来看他,手忙脚乱的给他抹眼泪,急急的问“怎么了磊磊?谁欺负你了?别哭别哭,我在这儿呢。”

  有人哄的感觉真的很好,狐假虎威的钢铁城墙全变成了脆皮巧克力,给高热的拥抱化成甜水来。

  “刘源儿,我难受。”铁打的吴总裁抱着刘昊然哭的直抽抽,一个多月的努力打了水漂不说,今年的形式也不好,压力大的人喘不过气。

  “宝贝不哭不哭啊,哪儿难受啊?生病了?”刘·完全没搞清楚状况·日天慌慌张张的回抱着,给吴磊顺气。

  “还哪儿难受,心里难受!”吴磊挂着眼泪给他气笑了。

  “来,跟哥哥说说,怎么难受了。”刘昊然干脆把人一把抱起,搂怀里坐进沙发。

  

  

  火锅咕噜咕噜的沸腾起泡泡,刘昊然下菜,他吃。煮熟的萝卜软软嫩嫩的,咬一口还甜丝丝的。吴磊把脚踩在刘昊然脚上,蹭了蹭刘昊然的脚背开口。

  “送你个礼物,就当你得了影帝的奖励了。”

  “什么?”刘昊然感觉不太妙。

  “太平洋上有一座小岛…”吴磊慢悠悠的说道。

  “你别告诉我你买了座岛给我。”刘昊然戒备的看着吴磊。

  “你不想要岛啊?”吴磊忽然反问道。

  “我要岛有什么用啊??又不住。你没买吧?”

  “没有没有,等等我打个电话啊。”吴磊拿起手机“喂,Jenny你帮我问一下那个岛能退吗?哎,不能啊…”

  “…………”

  “呃,不好意思退不了。”吴磊带着丝毫不愧疚的笑容“你说取什么名字好?”

  刘昊然垂下眼睑无奈的笑了,虎牙轻碰下唇戳出一点窝来。自己当年是怎么五杯奶茶就把这个挥金如土的漂亮家伙哄到手的,真是说出去都能给人捧成情圣了。

  “你——”他拖长了音“真是欠收拾了。”

  吴磊给他撩的心里涌出热火来,眯着眼睛笑“那哥哥要怎么教训我?”

  胡闹了一阵,刘昊然到底没敢使劲折腾他,毕竟总裁明天还要上班,他可不能做勾引明君的妖后。刘妖后给总裁穿衣,故意留的吻痕比衬衣高,露出半点暧昧的红。吴磊看了看穿衣镜啧了一声,摸着刘昊然的脸笑他“你真是坐实了小白脸的身份。”

  刘妖后没搭茬,半轻不重的拧了一把吴磊的腰,又顺着腰线摸下去给吴磊系皮带。吴磊腰细,他扣紧了显出腰身来,总裁穿着笔挺的西装裤和白衬衣,低头笑意盈盈的瞧着他。真不怪他满脑子黄色废料,谁能对这样的吴磊不动心思,那真是立地成佛了。刘妖后算了算自己的那什么能力,半个小时太低估他了,起码得一个半小时,于是只能作罢,把明君送上车。

  吴总裁上班去了,刘妖后没有后宫把持,在家闲了半日就去健身,吴磊给他在个什么高级健身会所办了个超级VIP,不用白不用。

  又过了几天,吴磊忙的脚不沾地,刘昊然的休假也告一段落,虽然没接剧,但是代言和杂志接二连三的来了,便飞去了上海工作。走之前吴磊和他还在为岛起什么名字而愁,吴磊说要不就叫岛,给他一口回绝,花了这么多钱呢,怎么能不起个霸气侧漏的名字。

  “你要是敢给咱们的岛起名叫日天岛,你就自己去改名叫刘日天吧。”吴磊说这话的时候嫌弃之情溢于言表。

  “不是你送我的吗?什么时候变成咱们的了?”刘昊然嚷嚷。

  “你的不就是我的。”吴磊说道。

  “得得得。”刘昊然放弃挣扎“飞机都要赶不上了,亲一口来。”

  “不亲。”吴磊别过脸说道。

  “哎讲道理啊,你男朋友我出差前,连个吻别都没有,是不是过分了。”刘昊然撑着玄关的穿鞋凳说。

  “哎呀你快走吧!”吴磊推了一把他,没推动。刘昊然也不说话,就这么等着他,一双圆溜的眼睛瞅他。吴磊先败下阵来,哼哼唧唧的啄了他一口,垂眼说“行了吧行了吧。”

  “不成。”刘昊然得了便宜还卖乖,他说着继续看吴磊。

  “赶紧滚蛋!”吴磊没好气的拍了把他胳膊,这人就是不能惯。刘昊然看讨不到糖吃,瘪着嘴起身委委屈屈的开门。脚都踏出去了,吴磊忽然抱着他后背亲了一口他脖子,声音之响足以媲美拔火罐。

  刘昊然想啥说啥“你这给我拔火罐呢?”

  “滚你的。”吴磊嘴角抽了抽,一脚把他踹出去,啪的关上门。

  

  泼脏水也得讲究技术,刘昊然基本没受这个影响,底下的人也看他不在乎这事,于是拍杂志化妆的档口就和他说笑起来。

  刘昊然拿着手机刷新闻,巨大的黑体字迫使他快速滑动的手指停了停,整个人像烟花爆破了一样从内而外散发出喜悦来。那边化妆师在考虑要不要给他鼻梁打阴影,再打这鼻子就要上天了,正犹豫着,一旁的小助理抱着手机说起来了“昊然哥,你可又上热搜啦!”

  “是啊,别人想上还难,我这隔三差五的上。”刘昊然笑叹“都不用花公司的钱宣传了。”

  “那这事儿是真的吗?”小助理好奇心重,凑过来不怕死的问。

  “你猜啊。”刘昊然粲然一笑,迷的她一下子忘记自己姓甚名谁,迷迷糊糊的就给刘昊然绕到别的事情上了。这会儿功夫,化妆师终于放下家伙,满意的看着刘昊然的脸“昊然最近吃好了,脸都圆了,不过也没事。”

  “胖了吗?”刘昊然左右看看,好像确实有些,小声的嘟囔道“温柔乡害死人啊害死人。”

  

  拍摄挺顺利的,刘昊然看了看片子,有点成熟男人的味道。妆不太重不需要人帮着卸,所以大半的工作人员也都散了,他一人在池子边上搓脸。一边搓一边哼着小曲,心里已经开始庆幸自己这次把戒指还有求婚的视频都随身带着了。

  另一边在更衣室侯着刘昊然卸妆出来的小助理呆呆看着年轻的总裁卷起袖子招呼人来来往往布置,他看见小助理,微微一笑“麻烦您帮我拖一下他了。”

  小助理三魂七魄全都散了个净,点了点头,转身往外走。

  刘昊然出来的时候脸上还挂着水,清淡的脸连一点点黑眼圈都暴露无遗。他看着小助理魂不守舍的好心的问道“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小助理才反应过来连忙做肚子疼状“那个!胃疼!哎呦好疼好疼!”

  也不知小助理怎么想的,在影帝面前演戏。刘影帝一下就看出不对劲,心里咯噔一下,看向门外的走廊觉得非常不好。

  吴磊来了。

  刘影帝下意识的找地方跑,自己精心准备了这么久,怎么能让人捷足先登,那是绝对不行的!他妆也卸了,身上还穿着拍摄的衣服,戒指和礼物都在行李箱里,简直就是兵临城下手中无将啊。

  刘昊然看了看小助理,突然笑了,笑的小助理汗毛倒立。

  “那个,小陈啊,你掩护我一下。”刘昊然指了指小助理头上的鸭舌帽和身上的外套。虽然小了不止一点,但是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过了一会,小助理诚惶诚恐的又回去了,看见吴磊,脸上扯出笑容“呃…昊然哥他…拉肚子…”

  人精吴磊瞬间看破,他早就不是几年前的他了,还能被刘昊然唬住,于是赶紧顺着楼梯下去追。那边的刘昊然往外探了探头,看到吴磊利索的下楼才大摇大摆的从厕所出来。小助理感觉自己前途渺茫,赶紧把手机车钥匙塞进刘昊然手里“哥,要是吴总秋后斩我,你一定要救我啊!”

  “爱卿保重!”刘昊然抱拳。

  事不宜迟他坐电梯从后门一路狂奔,坐上车的时候才长舒一口气。额前跑出汗来,气都快喘不匀了,刘昊然瘫在座位上放松了两秒钟,后座传来熟悉的声音“你怎么不跑了?”

  日!

  多年后刘昊然再回想起来,那一幕和恐怖片没什么差别了。吴磊的手冰凉的从后座伸过来,贴上他的额头,不嫌脏的给他把汗擦干,声音自带恐怖背景音一般,幽幽传来。

  “嗯?刘昊然?问你话呢。怎么不跑了?”

  “呵呵呵呵呵…”刘昊然干笑了一阵,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吴磊上了他的贼船,就别想再下去!他猛的启动,车飚了出去。吴磊路上也不吭声了,坐在后头不知道想什么,刘昊然觉得很不好,特别不好,但是也只能硬着头皮开回酒店。下车的那一刻,他看到铺满地毯的玫瑰花就知道,吴总裁果然不同凡响,这是后路千万条,每一条都写着“你就从了大爷吧”。

  大爷吴磊慢悠悠的下来,走到已经有些缓不过神的刘昊然旁边。

  “你跑啊。”他说道。

  “不跑了。”刘昊然凑过去牵他的手,他这么宠他,怎么舍得跑呢。

  

  即使做了心理准备,刘昊然还是吓傻了。

  整个套间摆满了乐高玩具,星球大战的到漫威的,簇拥成一个不伦不类的心型,中间放了一柄光剑,蓝色的光一闪一闪的。光剑上当悬停着乐高新出的可遥控飞船,挂了一枚戒指。满屋子蹦迪似扭转变换的炫彩灯光配上催人尿下的小提琴曲,真是神仙也想不出的求婚场景。

  刘昊然的嘴都能塞鸡蛋了,一双眼睛快瞪的干掉。只见吴磊把剑戳到他胸口,那戒指便也贴住他心脏位置。

  “我吴磊,在宇宙天地之间起誓,此生只爱刘昊然一个人。”他说的十分荡气回肠,教刘昊然觉得头顶飞过的乌鸦都要哭了。

  “你…”刘昊然张了张嘴,怎么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来,站在原地活活化成一座沙雕。

  “昊然,你愿意和我结婚吗?”吴磊正经起来要命的深情,他目光像含满了春水,溺死一个刘昊然绰绰有余。

  刘昊然那张嘴,霎时间就笨拙了起来,好半天才找到说话的功能“愿意…愿意愿意愿意!”他小心的从吴磊的剑上拿下戒指,立刻套进手里,跟撤了绳的狼狗一样扑过去,结果绊倒了一路的乐高直直摔到吴磊身上。

  “你谋杀亲夫啊!”吴磊大叫着把这一百来斤的玩意推开。

  “磊磊磊磊磊磊。”刘昊然傻乐的不停叫他“你亲亲我好不好?”

  “你不是说我拔火罐吗?”吴磊还记着这茬,刘昊然却早就忘到九霄云外了,只觉得吴磊怎么看怎么稀罕,这么稀罕的宝贝,以后就名正言顺的是他的了,上了户口本盖了戳子的。想到这里,刘昊然简直要出去狼嚎一阵。

  卧室很人性化的什么没布置,昏暗无光,两人搞了个天崩地裂。洗完澡倒头就睡着了,刘昊然醒的时候吴磊已经在客厅看电视,他头一回感觉到,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到底是怎样一句真理。

  走近了,刘昊然顺着吴磊的目光看过去,电视赫然放的是自己准备求婚用的视频。

  画面有点摇晃,不过构图到色彩都是顶漂亮的。镜头划过奶茶店的前台和座位,哪里已经大变样了,刘昊然出镜,笑眯眯的指着前台说“当时你就站在这里,高个,特好看。”

  他没有什么台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分外真挚的话语句句戳心。

  “那时候你就扑过来说,刘昊然同志,社区送温暖啦!”刘昊然模仿着他说话说完又感叹似的说道“你怎么就这么可爱呢?”

  “还有这儿,我送你回寝室,我还真以为这是你寝室呢。”宿舍楼前的花坛翻修了几次,刘昊然指了指那颗老树“你就站在这树下头。”

  “就这儿,我知道你是吴总,你知道我是演员。”刘昊然侧身露出门牌号,留恋的摸了一把,正巧里头出来人,打开门一脸惊悚。镜头剧烈摇晃“我我我不是变态!!!”

  看到这里吴磊噗嗤笑了出来,刘昊然赶紧走过去坐他旁边。吴磊顺从的靠进他怀里,他可能已经循环了好一会了,这下也不看屏幕,任它放着。他声音哑哑的“应该让你的。”

  刘昊然知道他说的是求婚的事,笑眯眯的去吻他微红的眼尾“讲道理啊,你这求婚闻所未闻见所未见,旷古第一,印象深刻。”

  “词儿挺多的啊。”吴磊拧了一把他胳膊,两人又笑成一团了。

  “以后旁人要再说咱们是潜规则金钱关系,我就举起手…”

  “展示一下小爷给你买的大钻戒?”

  刘昊然看了他一眼继续说“跟他们击个掌。”

  “你有病啊刘昊然。”吴磊笑的岔气。

  视频播到最后,黑屏了,吴磊伸手就要去重播,给刘昊然摁住。过了几分钟,屏幕又亮了起来,吴磊惊讶的回头看他,见刘昊然一副得意的模样,心里便又揣了满满的期待。

  谁知屏幕上只是逐渐浮出几个大字——上当了吧哈哈哈哈哈

  真是想把刘昊然剁吧剁吧扔海里喂鲨鱼了,吴磊咬牙切齿的想着,又突然想起那座岛来,名字还没取呢。干脆一直不取,等他两陆续都升天了,就烧成两捧灰,一块撒在岛上,合称奶茶情缘合葬之处好了。

  他笑的突然,刘昊然却知道他小脑瓜里肯定又神游地球一整圈了,指不定编排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想什么呢?”刘昊然敲了敲他的脑门。

  “想着蜜月去哪里玩。”吴磊随口扯了一句见刘昊然认真在想又继续说道“咱们死了在一个锅里烧好不好?”

  “想啥呢一天天的!”刘昊然给他弄的哭笑不得“说不定到时候就不用烧了,有别的方法。”

  “比如一个量子炮把人轰成渣渣?”

  “嗯…快点想去哪儿度蜜月!”

  吴磊没说话了,他好像在思考,过了好一会小声的说“怎么样都想和你一起。”

  刘昊然低头看着他,叹了口气说着“磊磊,你真是要我命。”

  吴磊眼睛亮晶晶的,笑的露出瓷白的兔牙。他好像五年前,五年前穿着围裙在前台给人装奶茶的少年,奶茶店那首背景音突然清晰了起来。

  

  该怎么去形容你最贴切

  拿什么跟你作比较才算特别

  对你的感觉强烈

  却又不太了解 只凭直觉

  

  

  依旧是一个简单的爱情,他想着,人世多温柔才给了他们对方。

  


评论(39)

热度(92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