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木大`

跟他走吧。

【昊磊】简单爱情 4

演员刘昊然×富二代吴磊

掉马倒计时

  刘昊然低头沉思了两秒钟,再抬头,眼神空虚,他在怀里掏了掏拿出手机,点亮又关上,一个消息没有。深呼吸吐出一口浊气才开口“算了。”

  

  那两个字被他说的像泡沫假石头,沉不入水面,虚虚假假的漂浮起来露出内里细碎的泡沫来。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算了,这话说出去好似肯定又完全没有底气。这就是他,一个挣扎于生存的普通人。

  

  

  “嗯很好,下一场。”试镜的三个评审都认识刘昊然,知道他实力强悍,这么两个字的台词他也能演出八分角色来,前途无量。

  

  刘昊然搓了搓脸,第一个试镜镜头他猛灌了一大瓶水,现在有点尿急的意思,怕影响发挥就赶紧打招呼跑去厕所。他前脚出去,吴磊后脚就进来了。志明导演今天不在,几个评审的都只知道吴磊名字,压根还没见过,这时候围上来打招呼了。吴磊遛了两圈,见没啥意思,便想开溜。

  

  “正好昊然一会儿回来,您不再等等?”

  

  吴磊捧着脸想了想,笑着拒绝了,志明导演今天不在,他也不大想跟在这里浪费时间,于是告了别就走了。

  

  评审见刘昊然回来笑道“刚刚恒天的吴总来了,这你刚回来,他又走了。”

  

  刘昊然知道这部电影恒天投了不少钱,圈里都说着呢,如果恒天没推荐人,那么这个角色八成就是刘昊然的了,评审们也是遗憾没能让他两先见个面。刘昊然也笑了“未来有的是机会见。”

  

  

  试镜结束,刘昊然就回去等消息。他给吴磊打了个电话,没人接,可能正忙着,于是就顺道拐去健身房,同吴磊胡吃海塞怎么都得胖三斤,只能自己底下去减了。

  

  健身房,刘昊然嚎叫着推铁,推到一半经纪人打电话过来,他带着耳机接了,经纪人有的没的说了一大堆最后才状似无意的提到“你今天见到恒天吴总了吗?”

  

  “没啊,他来的时候我去上厕所了。”刘昊然喘了口气回答。

  

  “我听说,这个吴总从小国外长大的,是个同性恋…”

  

  “你什么意思。”刘昊然把手里的东西一撂,叉着腿冷声说道。

  

  “也就是个建议,恒天现在好像在策划投资影视,要是他们愿意捧你,也没坏处。”经纪人顿了顿劝说道。

  

  “我不做这种事。”刘昊然烦的不行,刚入圈的时候,就有人试图这么做,他一向很反感,没想到现在居然他们还打这个主意。

  

  “也没见你一上去就跟人干点啥,就先认识认识。”经纪人知道,这行里有不少人不愿意被潜,但行业规则摆在这里。

  

  “不可能,我说了,我不干这事。”刘昊然说完就把电话挂了,心里一阵烦躁,摔了毛巾就走。

  

  洗完澡出来,刘昊然看了眼手里,经纪人给他发了时间和地址,说让他再想想。刘昊然面无表情的忽略了,收拾东西回去。走半路上,刘昊然叹了口气,突然很想见吴磊,好像人生里和吴磊在一起才能抛开现在重重拘束的身份。啊,多么简单的爱情啊!

  

  刘昊然把车停的比较远,这时候走过去,路上有两个女生一直偷偷盯着他,刘昊然心想不好,赶紧故作镇定的往前快步走。

  

  “那个!请问你是…”

  

  还是被抓到了,刘昊然回头一笑“啊,是我。”

  

  “刘昊然!卧槽真是刘昊然!”

  “刘昊然能给我签个名吗?”

  “刘昊然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见到刘昊然了!”

  

  健身房不算在闹市区,但是附近也是商业区,人还是不少的,这下一石激起千层浪,围过来的人越来越多。瞬间就交通堵塞了,刘昊然签了几个人,实在经不住挤,赶紧双手合十道歉说自己有事要走。看戏的路人却把路堵的水泄不通,他没带保镖什么的,一下就寸步难行,欲哭无泪了。脸被人戳过来的手机打了好几下,还有不知道那个变态摸他腰,奈何周围都是拍他的,他也不好发作只能赔笑想办法脱身。

  

  

  “吴总,前面堵车了。”坐在副驾驶的秘书看了看情况担忧的说道。

  

  “离会议开始还有多久?”吴磊坐在后座,滑动着看PPT,皱着眉头问道。

  

  “二十分钟,估计是赶不过去了。”秘书小心的看着吴磊的表情,这个会议还有合作方,迟到是大忌。

  

  “前面到底怎么回事?”吴磊也抬起了头,面色十分不好。

  

  “好像是有个明星被认出来了,叫刘昊然吧。”吴磊虽然年纪轻,但是手段果决,脾气阴晴不定,秘书擦了擦汗回应。

  

  “刘昊然…”吴磊念了念这个名字,想起他就是志明导演说的那个演员,心情不好的吴小少爷手一摊“要是我赶不上会议,他也就不用参演了,你赶紧叫人通知他。”

  

  刘昊然好不容易挪了一段路,手机响个不停,接起来也听不清,直念叨今天真倒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车门拉开坐了上去,跟外头使劲拍窗的粉丝挥了挥手,一点点往路上挤。

  

  那边吴小少爷敲着车座椅,看不出心情的低垂眼睛继续滑PPT,又抬手看了看表冷声说道“叫张副总先去,我备份的PPT和文件都在桌上,今天的会不能推。顺便,打电话给志明导演,这部电影换个男主角。”

  

  秘书战战兢兢的赶紧应了,立刻打电话过去。心里替这个叫刘昊然的演员捏了把汗,只祈祷自家老板只是一时生气。毕竟娱乐圈是依附于资产链上的,得罪了恒天的老总,这演员怎么说也不会太好过。但其实吴磊没想那么多,他只是觉得,因为这个人自己迟到了会议,所以不想让自己投资的剧里出现他罢了。

  

  刘昊然好不容易甩脱了人群,才拨电话回去,经纪人接起来就是一通骂“你干嘛去了?!你做了什么!你不愿意被潜就算了,得罪恒天吴总算是怎么一回事!”

  

  “我被粉丝围在路上了,压根连那个吴总声音都没听过。发生什么了?”刘昊然沉声说道。

  

  “志明导演打电话过来,说恒天吴总点名不要你,他也没办法。他说他不会说出去的,但是圈里你也知道,你被恒天老总拒绝的事情传出去,对你的打击有多大,你自己清楚。”经纪人深吸了一口气,几乎快急疯了。

  

  “行了,我知道了。”刘昊然揉了揉太阳穴,左思右想都没想通自己哪里得罪那个吴总了。火气上来了,一拳锤到方向盘上,深呼吸了一下“我给志明导演打个电话问一下,看公司怎么安排。”

  

  志明导演电话没打通,估计现在也是难对他说,刘昊然索性什么也不管了,换了辆车,往大学城开去。他现在唯一想见的,就是吴磊。

  

  

  吴磊不在,吴悦倒是一如往常。她见到刘昊然进来,莞尔一笑说磊磊今天不在。刘昊然点了点头说没事,他就坐坐。他要了一杯果茶找个角落带上口罩坐着发呆。吴悦瞅了他几眼,见他好像有些不对劲,便给自家弟弟通风报信说他的小男友好像今天不太高兴。她想着吴磊正开会,应该也没空看手机,叹了口气在毛巾上擦擦手就推开柜台的门坐到刘昊然对面。

  

  “你知道吗,每次磊磊被骂,不开心,就喜欢一个人躲起来看电影。”吴悦笑着说道“他每次都看同一部,钢铁侠一。”

  

  刘昊然抬起头来,看着吴悦的眼神,想起自己的姐姐来。他好像也好久没回家了。

  

  “我没不高兴。”刘昊然拉下一点口罩,垂眼看着果茶里的悬浮物。

  

  “你和磊磊真的挺像的。”吴悦看着面前的人,弯了弯眼睛“其实不用想太多,有些事情,顺其自然就好了。你以为的绝路,也许是另一段路的开始。”

  

  “嗯,谢谢姐。”刘昊然点了点头。

  

  “我已经发消息给磊磊了,他忙完应该就会过来。”吴悦没再说什么,她说着起身又回去了。擦着玻璃杯哼歌,瞟了两眼他,勾起一抹笑来。

  

  吴磊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刘昊然还是一样的姿势,像睡着一般一动不动。吴磊朝自家姐姐使了个眼色问还不高兴呢,吴悦对他点点头过去把店门锁了,再把百叶窗合上离开。吴磊等吴悦出去了,他便上去一把熊抱住刘源。

  

  “社区送温暖啦!刘源同志,为什么不开心啊!”吴磊扯出一个大大的笑,用牙叼住口罩往下拖,又亲了亲刘源的嘴唇。

  

  “我没不开心,就是烦。”刘昊然也伸手抱住他,心里算是好受了许多,什么事情都被吴磊一笑给翻篇了。

  

  “说出来!小爷我替你排忧解难。”吴磊摸了摸刘源的脸,同他十指相扣缓解他心里的烦闷。

  

  “就是,如果我丢了工作…”

  

  “那我养你!我偷电瓶车养你!偷挖掘机养你!”吴磊立刻高声说着打断他。

  

  “挖掘机那么重,怎么偷。”刘昊然无奈的笑道。

  

  “一次偷一点嘛,今天偷挖掘机的轮子,明天偷操作台。反正养你肯定是够了,你就在家给我做饭吃,做地瓜丸!”吴磊岔腿坐在刘昊然腿上,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磊磊。”刘昊然把头埋在吴磊胸口蹭了蹭低声叫他。吴磊一下就不贫了,摸了摸他的头认真道“刘源,不论发生了什么,我都陪着你。”

  

  “没发生什么,我送个外卖而已能发生什么。”刘昊然抬起头来,笑眯了眼,一副乖巧的样子。

  

  “饿不饿,我听我姐说你坐了几个小时。”

  

  “饿死了。”

  

  “走,吃饭去!”

  

  

  

  公司那边暂时压下了消息,志明导演还是很喜欢刘昊然的,答应给他一个机会和恒天吴总亲自解释。刘昊然在吴磊那里充满了电,瞬间觉得,这也不算事,大不了就再从跑龙套做起,日子还长,他有吴磊,什么也不怕。

  

  经纪人再三嘱咐他,千万不要和人起冲突,忍一时,说不定这事有转机。刘昊然看着透到不行的白衬衣,黑色耳夹,露出脚踝的西装裤,还有刻意强调的眼妆和修剪过的指甲,火气一下冲上心头,奈何这事不得不去,强压着内心的不适坐进车里。闭着眼睛想,这个吴总要是敢往那方面动手动脚,他保准让他断子绝孙,再也祸害不了别人。

  

  刘昊然从口袋里掏手机,几个保险套就这么掉了下来,他黑着脸把东西扔了,深吸一口气走进酒店。

  

  今天按道理说是主演工作人员和投资方的一次见面,他不算主演,就没掺和跟他们一起吃饭,免得其他人跟着风言风语传他要被封杀的事情。等人都散的七七八八了,志明导演发消息来,说让他去楼上1503。刘昊然没带经纪人来,按下电梯,对着电梯反光勉强露出一个笑容,心里给自己画了一条线。

  

  

  不可以做对不起磊磊的事情。

  

  

  电梯门开了,刘昊然数着门牌号,志明导演在酒桌上同恒天吴总都喝的晕晕乎乎,正好在这里开了房间休息,也给了刘昊然机会。醉酒的男人,最容易心软,刘昊然深呼吸,狠狠闭上眼睛再睁开,敲响了1503的门。

  

  

  

评论(55)

热度(6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