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木大`

跟他走吧。

【昊磊】简单爱情 3

演员刘昊然×富二代吴磊

努力抓住马背,坚决不掉马。


  草率抵不过真帅,谁不是看脸动心的,刘昊然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些年,也没见过比吴磊更好看的皮囊。爱情滤镜加成下,那更是绝代风华千金不换。和吴磊恋爱之后,恨不得每天有二十八个小时用,消息不断也解不了见不到人的渴。见到了人,也没法做些满了十八岁的事情,毕竟约会地点不是奶茶店就是大学操场。刘昊然琢磨再三,决定劝说吴磊搬出宿舍。

  

  “山哥,你知道哪儿有一室一厅的破房子吗?”刘昊然真诚的问道。

  

  “你买破房子干嘛?用来漏雨啊?”张一山一脸懵逼。

  

  “不是,我这不是个外卖员吗,也住不起精装房啊。”刘昊然解释道。

  

  “你一个北漂来送外卖的,一室一厅的破房子,按道理说也住不起。”张一山无情的揭露。

  

  刘昊然挣扎了许久,暂时把这事搁置了下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大不了和磊磊说自己中了彩票。

  

  想通这件事以后,刘昊然就准备试镜的东西了,这次的角色和以往不太一样,演的是个非常一般的工薪阶层,每天上下班两点一线,对外怯懦礼貌,对内丧气十足。刘昊然跟着坐地铁,观察了很多类似的人群,算是仔细揣摩了一下,剧本很有意思,刘昊然也希望能拿下这个角色。

  

  练了练台词,刘昊然睡了个午觉。梦里吴磊穿着价值不菲的西装回头看他,领结上的钻石流转着细碎的光,他对刘昊然说,嫁给我,我给你享不尽的荣华富贵。

  

  然后刘昊然就吓醒了,懵了好一会才摸着胸口长舒一口气,幸好是梦。

  

  摸出手机,吴磊的上一条消息还是我去图书馆了,三个小时前。刘昊然秉承着,不能因为谈恋爱耽误学习的原则,忍住没回复。想了想时间,决定去给吴磊一个惊喜,去他们学校图书馆门前等他。

  

  还没等刘昊然穿好衣服,经纪人的电话就打过来了,说是志明导演约他吃个饭,还有以前的一些朋友。刘昊然肯定是不能推脱的,估计志明导演也是准备定了主角班子,这就是个比普通饭局稍微复杂一点的饭局。刘昊然应下之后,换了正装再出门,遗憾了一小下不能看见吴磊惊喜的表情。

  

  

  果不其然,饭局上有包蕙。刘昊然看了一圈,志明导演没有刻意让他坐包蕙旁边,他也就装作没看见坐到了另一个位置上。

  

  包蕙之前和刘昊然合作过一部剧,明里暗里送过无数秋波,奈何刘昊然又不是兜水的,他只想吃鱼,不想看秋波,拒绝的明明白白,脱了戏服连一声蕙蕙都不肯叫。只是这个包蕙不是省油的灯,人家是八百瓦的超强电灯泡。家里也算有钱,捧着这么一个漂亮女儿,养的娇纵,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这不,又阴魂不散的跟过来,估计也是砸了不少钱塞进这部戏里。志明导演应该是没完全答应,对包蕙脸色也不好看,看来也是受不了这个大小姐,被磨的没办法才让她来的。

  

  “昊然,你能帮我拿一下卫生纸吗?”包蕙小姐看着刘昊然,哪叫一个柔弱可人。

  

  “给。”刘昊然用桌子上的转盘把卫生纸转了过去,半分机会都没给。

  

  饭局上,不胜酒力的包小姐拼命的跟刘昊然喝。其他几个人也看出包蕙什么心思,都是圈里人,包蕙除了娇纵一点也没什么不好,人漂亮又傻,就都顺水推舟不说话了。刘昊然心里苦,他觉得这女人简直不可理喻,饭吃到一半就想着怎么开溜了。

  

  吴磊:【我从图书馆出来了,你干嘛呢?】

  

  刘昊然欠身说了句去趟厕所就赶紧拿着手机溜了,坐在马桶上回复消息。

  

  刘源:【遇到了一个难搞的客户。】

  

  吴磊:【怎么?为难你?觉得你送的不快?】

  

  刘源:【没,他家养了条泰迪,一个劲蹭我腿。】

  

  吴磊:【哈哈哈哈哈狗见狗爱的刘源同志】

  

  刘昊然发了个无可奈何的表情包过去,起身走出厕所隔间,和喝的晕晕乎乎走错厕所的包蕙迎头撞上。刘昊然扯了扯嘴角,说泰迪,泰迪到。

  

  包蕙喝的太厉害,酒劲上头,走路都一步三晃晃,刘昊然没办法只能扶着她出去。志明导演看着两人,来回扫了两眼,准备叫别人送包蕙回去,奈何这个包蕙喝醉了也不放过刘昊然,就死死抓着他的衣服不放,小声的叫着,昊然昊然。刘昊然给她叫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抖着手把人安放到椅子上。

  

  “要不我叫司机送你们两算了。”志明导演折中提了个方法,既不会让刘昊然难做又不会让喝多了的包蕙显出一副被拒绝的样子。刘昊然想了想点头了。

  

  车上刘昊然靠着车窗坐,包蕙非要往他这边挤,刘昊然皱着眉头忍受着掏出手机来,那边吴磊给发了一张照片,是趴在桌上拍的,还能看见眼下的青黑。

  

  吴磊:【好累,你看我黑眼圈都能当黑框眼镜带了。】

  

  刘昊然摩挲了一下照片里故意做出委屈表情的小脸,不自觉的带上温柔的笑意。

  

  刘源:【那哥哥去看你去,带你吃好吃的。】

  

  “师傅,麻烦拐到××大学去。”刘昊然改口道。

  

  包蕙还算安稳,除了非要靠着刘昊然的肩膀之外,也没做出什么别的事情来。车到的时候,刘昊然叫了叫她,叫不醒,于是刘昊然也没再努力了,把她头移到旁处便下车了。

  

  刘昊然一下车就往奶茶店走,十点多,大部分地方已经关门了,奶茶店还亮着暖黄色的灯光。他没注意到,车上的包蕙睁开了眼睛,全无醉意的盯着他走进奶茶店。

  

  包蕙捏紧了手里的真皮包带子,她可看清楚刘昊然如何温柔的看着那照片上的备注是磊磊的男生,这件事捅出去刘昊然必定身败名裂。但她不想要身败名裂的刘昊然,她想要影帝刘昊然,包蕙心里打好了算盘冷声叫司机开车。

  

  

  吴磊对刘昊然的奇袭已经习以为常,他就差没真住在大学里了。吴悦把钥匙给他就回家了,此时奶茶店就他一个人。哦,还有刚刚推门进来的刘源同学。

  

  “一杯椰果奶茶。”刘昊然敲了敲桌面笑嘻嘻的说。

  

  “大晚上喝长胖。”吴磊绕过台子走出来,看了看街上只有偶尔逛过去的一两个人,恶向胆边生,快速的把店里的灯关了。

  

  突然的黑暗让刘昊然一下什么也看不见,下一秒怀里就多了个人。刘昊然心骤然停跳,手都不知道是抱背好还是抱腰好了。吴磊把脑袋搁在他肩上,放松身体软绵绵的借他的力堪堪站稳。

  

  “刘源…”吴磊软软的叫了声。

  

  “嗯?”强装镇定的某人最后还是把手放在了腰上,搂紧怀里的人。

  

  十分钟过后,他们依然维持着这个姿势。

  

  “刘源你会不会谈恋爱啊?”吴磊等的花都谢了,某人还保持了十分钟前的姿势。吴磊推开一点距离,对着刚想说话的刘源就啃了上去。

  

  “我呜…”

  

  牙磕牙,唇碰唇,刘昊然压在心口火山上的那一点微薄抑制力瞬间给火热的岩浆冲破了。刘昊然猛的发力把人抱上店里的圆桌上,把身子挤进人两腿中间,一只手搂着腰一只手不安分的呼噜背。吴磊揽着他的脖子,手插进他的头发里,小腿勾了一下他的腰。

  

  理智及时刹了车,会被拍到的恐慌感让刘昊然在边缘跳舞。心虚的往外看了看,十点多种漆黑的奶茶店似乎并不会引起太多注意力。吴磊拉着他的领带凑近,黑亮的眼睛盯着他“你看什么呢?外头有谁?”

  

  刘影帝脑子里滑过无数剧本和台词,极好的专业素养让他露出一个完美无瑕的笑容“在想,你的同学会不会看到。”

  

  “看见了又怎么样?”吴磊舔了舔嘴唇。

  

  “就知道你是我的了。”刘影帝邪魅一笑。

  

  “你知道你这个笑特别像面部抽筋吗?”吴磊捏了把刘影帝这两天养起来的肉肉。

  

  “怎么说话呢!”刘影帝给嘲笑了面部表情,还乐呵呵的去挠吴磊的腰。

 

  “刘源,你不是说要带我吃好吃的吗?”经历了地瓜丸以及一系列刘源珍藏的小馆子之后,吴磊彻底抛弃了西冷牛排。

  

  “好嘞,这就走。”又亲了口人,刘昊然熟练的掏出口罩来。

  

  带着人骑着共享单车穿过大街小巷,凉凉的秋风,吴磊给他表演单手骑车,时不时还来个双手脱离车把。到了地方就给刘昊然一把抱住,恶狠狠的警告以后不许在大街上这样玩了。奈何小兔崽子压根不怕,扇子一样的睫毛刷了两下,随口应下就叽叽喳喳的问他吃什么。

  

  老板同刘昊然很熟,不过却是第一次见他带人来,吴磊也是个讨人喜欢的模样,没两分钟就混的比刘昊然本人还熟络,一口一个叔的叫着。

  

  “我们这个铜锅涮羊肉,讲究可多嘞小伙子。”人不多,老板亲自给他俩片羊肉涮了起来。刘昊然过几天要去试镜,不能吃太多,夹了两筷子就放下了,笑眯眯的看着吴磊吃。

  

  “好吃吗?”

  

  “好吃,呼,饱了。”胃里暖洋洋的,人也就懒洋洋的,吴磊靠着椅子快乐的叹息。

  

  “一会我送你?”刘昊然想了想明天上午没事,下午要去赴个饭局。

  

  吴磊一脸不怀好意的笑着凑过来“我吃饱了,你还没呢。”

  

  刘昊然不知道他是不是自己想的那个需要打马赛克的意思,张了张嘴一脸无辜的看着吴磊。

  

  “刘源同学,你还等啥呢!隔壁汉庭,24小时营业!”吴磊被他的傻样气笑了,抬腿踹他一脚。

  

  刘昊然咽了咽口水,理智回笼“我我…我没带身份证。”

  

  “那散会吧,各回各家!”吴磊拍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嚷嚷道。

  

  悬崖勒马!勒住!勒住!你不能用自己的身份证开房!你是个演员!你开房了全国人民就都知道了!冷静!!快冷静下来!!

  

  刘下惠同志悲愤的说道“我送你回去!”

  

  

  

  “姐,你看着我。”吴磊坐在奶茶店的高脚椅上转了转突然说道。

  

  “干嘛?”

  

  “我是不是没有性吸引力了?”

  

  吴悦愣了两秒开始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许笑!”

  

  “好好好不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憋不住!”

  

  吴磊气闷的戳着珍珠,突然被拍了肩膀,一回头,一个带着墨镜的女人上下打量了他一番说道“你就是磊磊?”

  

  “嗯,我是吴磊。”吴磊皱着眉头和这个看起来就奇怪的女人找个桌子坐下。心里想着,这不会是自己老爹某个情儿吧。

  

  “这卡里有五十万,离开他。应该不需要我说的更多了吧。”来人正是包蕙,白天的奶茶店人还挺多的,她顾忌被人听到,便没说刘昊然的名字。

  

  吴磊看了看那张银行卡,一时之间心中万马奔腾。

  

  “你是…他妈妈?”吴磊艰难的从喉头挤出一句话。

  

  “你这人怎么说话的!”包蕙一下就气的拍了桌子。

  

  “吓死我了,不是那就好。”吴磊长舒一口气,要真是刘源他妈,那这事儿就格外复杂了。既然不是,那就别怪他吴磊欺负人。

  

  “钱我不缺,你没地花就捐给需要的人吧。”吴磊靠在椅背上笑道。

  

  “看你这穿的,家里特别困难吧,想好了,这可是五十万,够你花好几年了。还是说你觉得不够,七十万?”包蕙打量了一下他,从鼻子里哼出一口气。

  

  吴磊垂眼笑了,摇了摇头凑近拿起那张银行卡,夹在指缝中间又抬眼看向包蕙,低声说道“听清楚了,小爷我花钱都是百万起步的,搁我面前装大款,信不信我用迈巴赫碾爆你的LV包。别怪我没提醒你,离他远点。”

  

  说罢,吴磊随手把银行卡摔进垃圾桶里,同吧台处的吴悦挥了挥手就走了。

  

  吴悦看着自家弟弟的动作,咂咂嘴,这哪能没吸引力呢,这简直堪称装逼典范啊!

  


包蕙=炮灰  作用就是满足一下那个离开我的儿子的梗。

  


评论(47)

热度(7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