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木大`

跟他走吧。

【昊磊】我们团

一堆65,都是65。现代男团AU

吕归尘×萧炎,白龙×石佩佩,黎簇×余淮,展雄飞×萧平旌,宋歌×胡亦枫,唐叮当×霍震霄


非常之沙雕。


  大家好,我叫唐叮当,是知名组合SENSE的经纪人。为此,我感到深深的悔恨。

  

  首先,介绍一下我们这该死的组合吧。

  

  作为一个国内知名男团,我们拥有五个难搞的闯祸精。

  

  年龄最大的队长,吕归尘,老狐狸一只,隐婚多年,从未掉马,人设常年不崩,见过的都说厉害。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给人护头递水圆场,一样不落。呵呵,除了不工作的时候你完全找不到他,仿佛他从未出生过一样之外,其他都挺好。

  

  冰山美人人设永不倒的白龙,长腿细腰,街拍似杂志封面。从不素颜出门,有人推测妆前妆后两个人,白龙不为所动,从不解释。作为经纪人,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都是放屁,白龙早晨刚起床头发乱飞都比那些键盘侠好看一千倍。当然,黑子都有千万种理由黑我们草根出身贵族气质的白龙大宝贝。

  

  危险男人(这是被迫说的)黎簇,游戏黑洞,极度叛逆。艺考第一,题目是以寻找做核心表演,他表演在线挖坑十分钟,对,真的用铲子的那种挖坑。黑历史多到救都救不过来,作为经纪人时不时要注意公关他那些年装过的逼,真的很累。初恋是当年的省状元,从未说过男女,所以一直被认为喜欢那个近视一千度的女生。然而人家都不知道他是谁好吗?大家请认真挖坟啊谢谢!他妈的理科状元是他同桌啊各位!

  

  小太阳牌甜心大可爱展雄飞,多次叫他改名,改个符合他校草长相的名字行不行啊!一个元气满满的少年,叫什么雄飞这种上世纪一听就要拉去打仗的名字。小太阳说,盯裆啊,你先改个正常人的名字,我再说。我哭。

  

  最后,最小的团宠宋歌,笑起来见牙不见眼,阳光大男孩。玻璃窗杀手,每次狗仔都是拍到他趴在玻璃窗上看别人露出一脸傻笑的样子,绯闻标题永远是玻璃窗男孩宋歌又见心动。你说你出门不带口罩帽子墨镜也就算了,你出门还穿个老头汗衫骑着自行车!能不能跟人家白龙学学!人就从来不在自来水管下头洗头发!!你是个偶像啊大哥!你不是路边送水的!以前是也不行!

  

  这男团,唱歌跑调,跳舞不协调,我真的很疑惑他们是怎么出道的。不过我们团,唯一的规矩,不允许团内搞对象,绝对不允许。

  

  

  顺便说一下我们的金牌音乐制作人,被称为第二个周杰伦的小杨老师。我们小杨老师,唱歌从不在调子上,写歌却无比准调,堪称中国的Lin-Manuel Miranda*。为这个男团的红火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应该搬个劳模奖给我们小杨老师了。(疯狂暗示)

  

  

  今天热搜又爆炸了,展雄飞恋情几个字后面有个红色的爆的标志。有时候你看到自己的艺人上热搜,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些想笑。你只能冷静的拨打电话,以尽可能平静的心情去面对你的艺人。

  

  “热搜怎么回事?你被拍到了?”我抱着平板刷热搜,带着蓝牙耳机咬牙说道。

  

  “我们太久没见了嘛…叮当,我真不是故意的…”展雄飞说着。

  

  “忍两秒都不行吗!非要在走道里亲?!”我真的很气,你说你,门都开了,就走一步,进去亲到嘴破都没人管,就是不肯,非要在外头亲!嫌自己女友粉太理智怎么着?

  

  “我没想到有人蹲我嘛…叮当,我真错了…”

  

  “你找个黑衣人给大家消除记忆吧,这还怎么搞,这明明白白的吻照!”话是这么说,诡辩还是要搞的,公开是不可能公开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公开的。公开了我们这个男团就不要搞了,大家一起被女友粉打死好了。“我想办法吧,你们两,别黏在一起了!展雄飞你给我回来练舞!”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展雄飞恋情上热搜,女友粉会疯。忘记了咱们还有一大批CP粉。

  

  大家真的很会,什么冷面男神白龙独恋小太阳展雄飞,一朝温暖他的心,永不忘怀。什么小狼狗宋歌与假酷哥哥黎簇年下恋,哥我护着你。什么温柔甜宠吕归尘和经纪人…经纪人?!经纪人只想手刃这几个混蛋!不想与他们谈恋爱!!

  

  经纪人苦,经纪人被组CP被骂还要帮他们公关恋爱绯闻。经纪人知道你们的温柔甜宠阿苏勒有个超级醋的老婆,不,是超级酷的老婆。嫂子,我解释的挺及时的,你能把大尺子放下吗?

  

  继续说,经纪人还知道你们冷面男神和房地产大亨独子,超级富二代石佩佩有关系,那种传出去一定会被说包养的关系。

  

  经纪人还知道你们小太阳展雄飞有个军家大院长大的年轻少尉军衔男友,两人不打不相识,打完就上床。

  

  经纪人更知道你们的小梨宝贝他妈的多少年如一日的记着他那个理科状元同桌,安排的CP绝对不认真炒,别人女方叫沈琼,和余淮有半毛钱相似吗?你他么给我叫错!然后顺利在半年前重新和他的状元同桌搞到一起。对就是那场他突然换高领毛衣的活动,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在后台看见了什么。

  

  最后,你们的宋歌小宝贝,已经被胡亦枫承包了。谁染指打谁的那种。宋歌,你能不能不在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傻笑,真的好傻,跟你家养的那条柴犬没啥区别了。

  

  以上的每一句话,播出去,我都会被打到头掉。

  

  

  所以CP粉也哭了,什么真相是假,意难平全部都出来了。那些年小太阳温暖过很多人,唯独白龙不肯忘的爱着他之类的。

  

  “即使真有晃神想亲吻的刹那”,配的是展雄飞喝水被呛到白龙给他顺背,展雄飞回头谢谢他的那一幕。镜头没有展雄飞的表情,那水里他妈的加了醋,所以他才会呛到,加醋是因为展雄飞跟自家男友亲热过头脖子上的痕迹遮不住,导致临时全员换服装。白龙那眼神明晃晃的就是,小子,注意一点啊,我他妈也要回家陪男朋友的,你别老整这些幺蛾子。你们都怎么解读的!

  

  更何况,你们白龙他妈的有个巨有钱巨可爱的男朋友啊!能不能别他妈瞎撮合了!

  

  石佩佩,我是见过的。来探班,给全剧组的人都买了星巴克。白龙说一句,舞蹈室有点冷,我们瞬间换了地暖。白龙说一句,酒店床太硬了,我们瞬间升级到豪华套间,那种有大浴缸的。所以,我们工作人员都无比期待石佩佩的到来。也绝对不允许白龙同他人劈腿,抛弃我们可爱有钱的佩佩。

  

  顺便一句,展雄飞男朋友,军中绿花,打枪帅到炸天,体能绝佳,绝对适合你们体力过剩的小太阳。各种方面的适合。

  

  我没有开车,绝对没有。

  

  

  网上图删不干净,干脆直接说这是个法国友人,他们只是贴面礼好了。我自暴自弃的想着,继续全面运作压爆料。这厢事情还没完,那边吕归尘又打电话过来。

  

  “喂?哥,啥事?”我心里默念,千万别是领养孩子的事,千万别是领养孩子的事…

  

  “我和阿炎决定领养一个女儿。”

  

  卧槽!还他妈真是领养孩子的事!

  

  “哥,你对外还是单身呢…”我真给他跪了。

  

  “嗯我知道,单身就不能领养孩子了?我这几年做了这么多慈善,应该不会太明显。更何况,雄飞不是出了那事,正好压一压话题。”吕归尘说着,他永远是这么的考虑周全,心思缜密。

  

  “哥,你告诉我是不是因为爸爸去哪儿第十季要敲定人选了?”我了然的问道。

  

  “当然不是,怎么会呢,我当然不是想要借此表明我已经结婚了。”吕归尘说的诚恳,我都快哭了。

  

  “是因为给你安排的CP的原因炎哥吃醋了吧!”

  

  我就说了不能给吕归尘安排CP,他们就是不听,炒啊炒啊,炎哥电话都打到我这里来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怎么会呢,你看着我像妻管严的样子吗?”吕归尘温柔的说着。

  

  你老婆就叫炎…

  

  我心里暗搓搓的想着,嘴上还是说道“哥,你别冲动,我先看看情况。”

  

  “叮当啊,你想着吧,在下次演出训练之前,我和阿炎还有事,工作的事情就不要告诉我了。”吕归尘说道。

  

  你们两还能有什么事!不就是满世界出去玩吗?!而我呢!我这个经纪人还得在这里给你们收拾烂摊子,给你们挣资源,给你们打榜,反黑!

  

  我说,好的吧哥,你安心去同嫂子幸福,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我习惯就好。说着,我就开始敲那几个狗仔,他们要是能改口,说不定还能辟谣一下。

  

  我打着字呢,门外有人叫道“叮当,霍总找你。”

  

  霍震霄,霍总,我们的顶头大Boss,他叫我,肯定没好事。我浑身一抖,不祥的预感。

  

  然而,身在屋檐下,还有五个艺人,不得不低头啊。我只能赶紧去霍总办公室,推开门,霍震霄坐在办公桌前面玩钢笔,四十五度角抬起头来看着我笑道“叮当。”

  

  他每次这样,我都觉得微波炉开了。

  

  “霍总,有什么事吗?”我假笑说道。

  

  “我这里有个投资资金,你们和另外一个团,我还在思考,你懂吗?”霍震霄撑着脑袋对我笑,真的很恐怖。

  

  “呃…我不太懂…”就怪了!这台词,这笑容,这空无一人的办公室,这就是潜规则出卖/身体上位的绝佳时机啊!

  

  “叮当你过来。”霍震霄笑的更加灿烂了,他抬抬下巴对我说道。

  

  “我就在这挺好的挺好的…好吧,我过来…”我说着,走过去,跨腿坐在霍震霄身上,挨得这么近,他就伸手抱住我的腰,蹭蹭我的脖子。

  

  

  

  

  “你每次都要玩这个梗吗?”完事之后,我躺在霍震霄旁边,伸手摸他的腹肌,嗯,不错,手感还是很好的。

  

  “每年给你的团投那么多钱,当然要收点利息。”霍震霄抓住我的手,翻身压住我的腿笑道。

  

  没错,为什么这个唱歌跳舞样样不行的团还能存活并且大火呢!因为他们的经纪人是公司老总的对象啊!

  

  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经纪人平时跟着他们连轴转,为他们呕心沥血,现在还要出/卖/身体去搏上位了。苦,太苦了。

  

  “别…我还有事…不行…呜呜呜霍震霄你个混蛋!说好就一次的!”

  

  “嘘嘘,乖,不哭不哭,我轻点。”

  

  

  

  今天,经纪人唐叮当也很心累(身也累)。


评论(21)

热度(5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