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木大`

跟他走吧。

【霍梨】梨的求救电话

对话体,沙雕。

  

  

我说:苏万,你千万不能见死不救啊!这要是被老霍知道,得把我翻来覆去搞一通!

苏万:…听起来也不是很严重,你不挺享受的吗?


我急了,这那能一样,平常的老霍,是霍震霄,生气的老霍是磨刀霍霍向鸭梨啊!是要杀人吃肉的!

我说:咱们是不是兄弟?

苏万:是啊。

我说:那你见死不救是不是说不过去。

苏万想了想说:确实,但是…

我说:没有但是!霍震霄要是知道我把他最喜欢的那块表卖了,我多少个屁股都不顶用啊!

  

苏万听我语气确实很惨,犹豫了一下还是同意借我几万去买了假的先充数。

  
你问我为什么不买个真的?

  
你跟我开玩笑呢?霍震霄的表正品够我下十回斗了!你把我论斤卖肉都卖不了这么多钱回来。

 
苏万说:你干嘛要卖他的表?他平时不给你钱花?

我说:这可说来话长,你要听?

苏万说:反正我也没事做,沈琼也追不到,学也不想上,还天天在学校被人欺负收保护费…

我说:打住打住,你怎么越说越惨了?

苏万说:所以来听听你讲讲更惨的,平衡一下。

我真不知道苏万哪里学这么坏的,曾经那个软软甜甜叫鸭梨的苏万去哪里了!!

我继续说:不就是前几天,老霍出差提前回来了,我们在屋里亲亲摸摸抱抱的事情…

苏万说:停停停,我不想听细节,这种事你就可以略过了。

我说:好歹二十厘米,不拿出来吹吹怎么对得起老霍呢。你别打岔,我正说着呢!

苏万说:你还量过?

我说:偷偷量的,他不知道。

苏万说:不愧是鸭梨,胆子就是大。

我说:那当然,不跟你胡扯。我继续说了,反正完事之后,老霍就去洗澡,我太困了一会就睡着了。醒来老霍不在,不过,他手机在床头充电,我就随便拿着看看…

苏万说:你居然看霍震霄手机?你还不放心他?

我说:我当然放心他。但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往哪一杵,什么鲜花狗尾巴草都敢随风飘舞迎接春天。我能不看看他手机,没事去他公司转两圈,杀杀没事就长的野花吗?!

苏万说:霍震霄长得确实好看。

我说:你不会?

苏万说:黎簇你是不是疯了,我是个直男!

我说:还真没从你粉色卫衣里看出来这个事实。

苏万说:反正我喜欢也不会喜欢霍震霄那一挂的,多凶啊。

我说:你没见他柔情的时候,挨着我耳朵叫我小黎,阿黎,叫的可亲了。

苏万说:我要是看见,眼睛早瞎了。

我说:苏万,你说谁教你的,我把他腿打断!谁把我家苏万从小可爱变成毒舌的

苏万说:………

我就继续说:反正我就看他手机,发现他跟他妈聊天,居然是谈结婚的!你说他是不是要向世俗低头抛弃我了!是不是要找个门当户对的女人结婚,然后打发我五百万让我滚蛋!

苏万说:我觉得霍震霄不是那样的人。

我说:苏万啊,你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要是他妈给我打个五千万,我能不离开他吗?那可是五千万啊!我这辈子都没摸过这么多钱!我就不用下斗了!可以天天躺着想干什么干什么!

苏万说:让霍震霄听到你这话,你就等着被打吧。

我说:反正我看到他都和他妈讨论结婚戒指的事情了,我要是不留后手,给他赶出去了,我心痛到无以复加,还没有钱。那不是惨成民谣歌曲琼瑶女主了!

苏万恍然大悟:所以你偷着把他的表卖了,准备等他摊牌,就拿着钱离开?

我说:我才不舍的离开他呢,我要用一半的钱买凶杀人。然后逼迫他嫁给我!

苏万说:哇,鸭梨你这么有志气呢!

我说:那是自然。所以我就把他表卖了。

苏万说:卖了多少钱?

我说:一百万。

  

苏万说:你个败家子。

  

我嘿嘿一笑说:我当时哪知道他那块表是全球限量发售,我就以为普通名表呢…谁知道是罗杰杜彼的亚瑟圆桌骑士…还是正品…

苏万说:我劝你趁早摊牌,或许霍震霄还不至于把你活活掐死。

我说:我也害怕啊,所以你一定要救我。我看到复刻表五万多,应该能顶一阵。

苏万说:所以你还打算让你男朋友带假表去谈生意?

我说:苏万你别这样行吗?以前我两都是我最聪明的。

 

苏万说:……

苏万说:那他还没跟你摊牌?

我说:问题就出在这里,他压根就是准备娶我的。

苏万说:告辞。

我说:别别别挂!你听我解释嘛!

苏万说:我明白了,你就是来告诉我,我还是最惨的。

我说:怎么可能,我黎簇是这样的人嘛!

  

苏万说:………

  

我说:反正就是过了几天我又看了看他手机,发现他跟他妈说结婚请嘉宾的事情,然后我看见他说,小梨也没有什么家人了,别办太大,他会不舒服,那些商业上的朋友就别管了。

苏万说:我真的有事,我挂了。

我说:苏万!

苏万说:好吧好吧,十分钟。

我就继续说:我知道他要娶我了,过几天就在一特豪华的餐厅里给我求婚。你说他也够自恋的,他怎么就知道,跟我求婚了我就会答应,切。

苏万说:那你会答应吗?

我说:废话!我当然会答应!不然我跟他谈恋爱做什么?给人便宜上了这么多次,还不能收点利息了。

苏万说:哦。

我说:现在就是,他没背叛我,他打算跟我结婚了。但是我把他最喜欢的表卖了,还准备拿着钱买凶杀他妈妈,再把他绑架过来。所以,我得赶紧给他买个假表,先骗过去…再从长计议。

  

苏万说:听起来你真的蛮欠打的。

我说:老霍打人蛮狠的,你别诅咒我。

苏万说:那之后怎么办?

我说:我准备等结婚那天晚上,我两做到难舍难分的时候,告诉他。他总不可能这个时候甩着二十厘米那玩意满屋子打我吧。

  

苏万说:……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好主意……

我说:我觉得还成啊。

苏万说:你开心就好。

我说:或者他跟我求婚的时候,我告诉他,我把他的表一百万卖出去了。他要是生气,我就不嫁了。

苏万说:………你这是找死啊…

我说:那怎么办啊!苏万,难道我黎簇就要英年早逝了吗?!

苏万说:也不至于,你撒个娇,搞点礼物惊喜什么的,霍震霄应该不会把你往死里打。

我说:可我没钱啊,从来都是他送我礼物的。

苏万说:………

我说:至于撒娇是不可能撒娇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撒娇的。我黎簇顶天卧槽!!!!霍霍霍霍霍………

  

苏万说:不会吧……

  

回想起那天,可能是最黑暗的时刻吧,霍震霄站在我身后。

  

我把能想到的死法都想了一遍…

  

我说:你你你怎么回来了……

霍震霄说:我今天下班早。

我说:呃…你什么时候站在那里的…

  

我还抱着一丝侥幸心理。

  

霍震霄说:从你让苏万救你那个时候。

  

我去,那他妈的就是听完了啊!!!

那你还不说话!你还做背后灵!你你你…你饶了我吧…

  

我说:那个…霄哥哥…

霍震霄挑眉:嗯?

  

他挑眉真的好看,好看到我能当场冲上去吻他的那种,可是我现在不敢,我怕被他捏着后脖子按在地上摩擦。

  

我说:你还是会跟我求婚的对吧?

霍震霄说:看你表现。

  

我哭给你看哦霍震霄!你怎么能这样呢!我的钻戒!我苏破天际的浪漫婚礼!我的性*福生活!

  

苏万说:……我先挂了……

  

我心里一横,眼睛一闭说:来吧!我受得住!

霍震霄半天没动静,我偷偷睁开眼才发现他正在床头换居家服,然后,然后他就穿着居家服出去看电视了…

完了,他真的不要我了,我是没人要的梨了,我不甜了,我超苦。

  

我磨磨蹭蹭的也走到客厅去,坐他腿上,揽着他脖子撒娇说:哥哥,好哥哥,你别生气嘛…

  

你猜他说什么!

  

霍震霄说:你最近真的胖了,好重,快下去。

  

我哪里胖了!你们攻真的很挑剔诶!我之前八块腹肌肱二头肌什么的都有的时候,你说我抱起来不舒服,都是骨头,硬的很。现在又嫌我胖!我真的很苦,不再是甜梨了,没水了,都干了。

  

我又不敢说什么,只能下来乖乖坐他旁边继续道歉:我没想到嘛…我以为你不要我了…你也知道,我妈当时就是这么不要我的…我就难过,我怕你跟别人结婚了,我就又是一个人了……

  

我越说越难过,大猪蹄子霍震霄!说好宠我的呢!说好再也不让我难过的呢!

  

霍震霄终于肯看我一眼了,他说:你就是这么想我的,你觉得我和他们一样?你觉得我不爱你?

我说:没没没有,我就是没安全感,你这么帅,这么有钱,又优秀,我什么都不会,我怕你有一天就嫌弃我,不要我了…

  

霍震霄捧着我的脸,那眼神深情的不得了,可以直接用作所有玛丽苏男主角了。

  

他说:黎簇,我不会离开你的,就算你想跑,我也会把你捉回来。

  

我想了想,这话怎么有点禁忌的感觉。

  

他又笑了说:况且谁说你什么都不会,你不是就偷偷把我的表,卖了吗?

  

我松了一口气,霍震霄终于不纠结爱不爱这个问题了,那就好解决,大不了屁股疼。我又变成甜梨了,淌水的那种。

  

我说:好哥哥…

  

我用气音说的,我知道他受不了这个。

  

霍震霄说:看来你是打算肉/偿了。

  

我说:一次一百万。

霍震霄说:好。

  

于是那天晚上,我只知道,那表,真的很贵。

评论(29)

热度(5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